close
這天,本來打算來竹北吃一家叫"OOXX"的店
剛好聽到同事說11街的東西好吃
回家問了我哥,也說好吃
二話不說,馬上改變...
就去吃11街吧~~~


遠遠,就看到了大大的11街招牌了


我們到這裡,已是下午1點多了
門口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呢~~


一到,服務人員,就會給你一個號碼牌及菜單
在等待的同時,先點餐囉~~


一進到店裡
哇~~滿滿都是人
真是座無虛席呢....


店面的桌椅,都是走比較中國風
旁邊還擺了充滿古早味的椅子展示用


在入口處附近,有滿滿的小菜,可以取用
我拿了一個冰糖蜜芋頭
芋頭有入味...是甜甜的滋味
只是,怎麼覺得不夠"鬆"呀
不知是不是吃起來的口感本來就是這樣
因為我家芋頭都是煮鹹的
從沒有這樣煮過耶....


油雞...
這是我朋友點的,感覺每餐都要有肉
真是所謂...無肉令人瘦呀


酸辣湯...
裡面的料還滿多的
口味也不錯
算是大眾都會接受的口味


滷三菇
這個好吃...
哈~~因為我愛吃魯味啦
還記得以前在台北唸書時
還曾經一個星期,天天的晚餐都是魯味呢


紅油炒手~~
有一點小辣耶
要熱熱的吃,冷掉就覺得口感沒那麼好了


葫瓜水餃~~ @ 5
這個是店裡的招牌
會來這家店,也是因為這個
因為葫瓜水餃,還滿特別的,一定要來試試
再加上,很多人背書,都說這個好吃


還真的很特別,用葫瓜來取代一般常見的高麗菜or韭菜
因為葫瓜本身就會出水
所以水餃感覺起來,裡面水份特別多
還有淡淡的鮮甜味...
好吃


韭菜鮮蝦餃(限量)~~ @ 6.5
看了菜單上,還有這個,想說都來了
也點個幾顆來試試好了
裡面有肉,韭菜,冬粉,還有二隻小小的蝦子
這個水餃,個人覺得還好
雖然有肉,但感覺有點"素"的味道
我不是很喜歡,而且蝦子也不是用新鮮的大蝦子
所以覺得東西和價位相比,有點不太值得

11街裡,東西琳瑯滿目
想吃什麼,裡面幾乎都有
再加上口味都是大家都能接受及喜歡的
也難怪人潮多到有點可怕
而且,也因為很多都是小吃
所以就算過了用餐時間
也是有一堆的人來吃東西
東西都可以隨意點...
可視自己的狀況點多,點少...還不錯


十一街 麵食館
南廚店
竹北巿光明三路65號
03-5539369

北廚店
竹北巿光明一路275號
03-5539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