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休過後
接到同事wawa的電話...
一開頭就說...要我負責
怪了,我又沒對妳怎樣,負什麼責呀???
原來是,她中午看了我的"牛角大車拼"
所以很想要吃牛角麵包...
還說~~不管,不管...她今天就是要吃
叫我幫她想想辦法...
所以,我打電話去角頭烤舖問,多少外送
因為,我們離角頭還不算太遠,所以滿500就送


就這樣...所以簡單的問了一些同事
哈....居然也訂了那麼多
黃色紙袋是牛角
藍色紙袋是銅鑼燒
其實,銅鑼燒...本來我只是跟angel說,有銅鑼燒問問她要不要買個來試試
沒想到,其他同事聽了,大家都說要訂
結果,訂的比牛角還多呢~~


圖片的這些...是老闆招待
嘻嘻...為什麼會有招待勒?
因為呀~~阿美叫我記得跟老闆說
同事看了我的小部,才想訂的...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照阿美所說的去做
真的有招待耶^^


不算太大的銅鑼燒,一個NTD20
上頭還有一個印花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奶香味
我和angel都覺得,銅鑼燒的皮很得我們的緣
因為有像風化石的感覺~~
而裡頭的紅豆,也很好吃
還可以吃到顆粒,又不會很甜^^


這個叫~~義式桔丁蘭姆葡萄
嘻嘻~~這是老闆招待
但..我還沒吃,等我吃了,再上來報告

角頭烤舖
桃園巿中正三街166號
03-3382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