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柏出刊後
在大家的回應中,發現~~
好像很多人都有種過仙人掌耶...
嘻嘻~~cindy桌上也有一株唷~~


它是cindy養的仙人掌
這是cindy媽種的,因為一直繁衍,所以移植一株給我養
我照顧它快一年了....這一段時間,它還長大不少呢
而那二個小缺口,是被老鼠咬的
雖然,受了傷,但...它依舊很堅強的活下來了^^

cindy碎碎唸~~
我說老鼠呀...
它有刺耶,你是沒東西吃了唷
居然連它都咬,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這株...也是cindy媽種的
現在交由angel照顧中....


在昨天的小小竹柏成長記中
c.k提到我的照片,有嚴重的失焦
c.k還特地教我怎麼拍
今天,我真的有照方法做
半按快門,屏住呼吸....
我明明有把小綠框對準...結果,還是失焦了
就如小布所說,這張...感覺上,我是在拍瓶子ㄋㄟ
看來~~我還要多多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