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7340。
昨天,小不點突然發了瘋似的,直吵著要吃大元的鹹麻糬,而且,"張"到非吃到不可的地步,但,桃園附近好像沒有在賣鹹麻糬呀!於是vivi建議小不點可以去吃類似的產品,如鹹湯圓!可是呀~小不點硬是說不一樣~不一樣~就是要吃到大元鹹麻糬就是了,看到她對大元鹹麻糬這麼狂熱,這讓沒吃過的我,對大元鹹麻糬的味道越來越好奇了!

因為小不點離我家算近,所以我可以幫忙訂購,寄到我家,她再找我取貨即可,所以二話不說,先打去問老闆,最快幾時會收到?打電話時,下午4點多,老闆說只要每天下午3點前完成匯款,隔天中午前會收到,但。。。我打電話時都4點多了,根本來不急,於是我跟老闆說,有朋友在"張"想要立刻~馬上~吃到麻糬,老闆笑了,於是通融我,只要我在4點40前完成匯款,隔天就可以收到了,本想再問問同事要不要訂,但,時間緊迫,我怕再晚個一天,有人會因為流口水過多而暈倒44.gif,所以,這次只有我跟小不點訂,一共是3盒

你拍攝的 DSC07333。
我不得不說,宅配速度真的超快,訂購的隔天早上,就送到我家了,為了讓小不點可以早點吃到,於是我請小不點可以自行到我家找我媽領貨!!

你拍攝的 DSC07334。
鹹麻糬(20入) $150
大元鹹麻糬我之前就有看過人家介紹,只是我一聽到鹹麻糬就想到肥肉,所以一直提不起興趣,也就一直沒吃過,這次,要不是見小不點極力想吃,不然,我還真不會去買來吃呢!

你拍攝的 collage。
大元的麻糬有四種口味,分別是紅豆、花生、鹹麻糬(葷)及鹹麻糬(素)四種

其實,我之所以會買,是因為看到葷的裡頭包的是瘦肉我才買的啦~

你拍攝的 DSC07344。
我一打開,我爸就問這是什麼口味?我說是鹹麻糬!我爸又問,其他的是什麼?我說全部都是鹹麻糬啦~我爸很納悶的說,那為什麼有四個顏色的包裝紙?哈。。。我想,是因為好看吧:P

你拍攝的 DSC07345。
一顆的個頭不大,也難怪小不點可以一次吃掉5個呢!

你拍攝的 DSC07347。
我買的是葷的,其實我本想買一半素的,一半葷的,但。。。不能葷素一起搭配吶XD

葷的鹹麻糬裡頭包的是碎豬絞肉及蝦米

你拍攝的 DSC07352。
麻糬的外皮吃起來甜甜QQ的,裡頭的餡料炒的很香,一點也不油,重點是。。。沒有肥肉呀2.gif,原來這麼好吃,難怪小不點會發狂似的想吃呀~

爸媽吃了後也覺得這個鹹麻糬好吃~~


延伸閱讀~
小不點 [彰化]大元鹹麻糬超好吃好吃好吃


大元餅行
彰化市民生路129巷4號(城隍廟前)
TEL:(04)722-5998
營業時間: 9:00am - 8:00pm
http://www.da-yu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