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愛你
作詞:阿沁/承濬 作曲:阿沁 編曲:陳飛午

我討厭 陰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只有你 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箏在角落 被誰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你 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 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你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你給了他的吻 雖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Repeat *,#,△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第一次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
就覺得很有感覺
找到了這首歌,並且查了歌詞
反覆聽著....
覺得阿沁的聲音裡透露著滿滿的"愁"
呵~~純粹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