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同事帶了蜜餞給大家試吃
說是她同學家裡做的
大家試吃後,覺得不錯
紛紛訂購....

這算是農民自已種植水果
並且自製蜜餞
所以口味上並不是很多
口味有~~
芒果干,芭樂干,楊桃干,鳳梨干,棗子干


芒果干NTD120(友情價NTD110)


芭樂干NTD120(友情價NTD110)


包裝的背面
零零種種的寫了很多有關芒果的事情


有介紹"玉井"
原來玉井以前叫"噍(ㄐㄧㄠ)吧哖"


唷...
原來芒果原產"印度"
印度...印度...印度...(哈,不要理我,我在碎唸^^)


這裡有著訂購資料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唷~~


哈,前面說了那麼多
終到看到了實物了
這個是芭樂干
感覺上外面賣的比較黃
不知是不是加工過的關係
這個可以肯定是人工的產物
因為,一打開就有一股被太陽曬過的味道唷!!

芭樂干外層,有加了點梅粉
味道還不錯
還有人覺得很好吃
沒多久,又訂了第二回了


這是芒果干
試吃時,覺得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但一拿到東西後,同事都說太酸了
於是我趕緊打開吃一口
果真偏酸
不過...我可以吃酸,沒差


再跟大家分享一個口味...
不知大家覺得這是什麼勒?
嘿嘿....它是棗子干唷
也就是綠綠的那種棗子唷
這是同事買來嚐鮮的
我一打開....ㄟ~~什麼怪味呀
不知為什麼,它有一種很奇怪的味道
不是很喜歡耶....但,吃起來就沒有那個奇怪的味道了

同事還有買楊桃及鳳梨
但...東西送來的那天,我剛好請假
所以沒吃到,不知是什麼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