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臭豆腐
繼續往夜巿中心移動
其實,我們在吃臭豆腐時,就想要吃臭豆腐旁的藥燉排骨
只是,那家的藥燉排骨不肯我們把他的藥燉排骨端到隔壁吃
賣臭豆腐的老闆還很好心的跟我們說
可以去"陳董"叫,他會幫你送來這
只是,當下我們並沒有這樣做
心裡只有想著,隔壁那家藥燉排骨...跩什麼跩呀?


走了一小段,還是看到了這家"陳董"
問了問同學要不要吃
開玩笑,有位同學超愛吃補,怎能錯過
所以,我們就叫了碗藥燉排骨


藥燉排骨NTD50
這樣一碗看起來很多
其實,並沒有耶
都是被排骨所占據
而這天,老闆都沒有給我們長長的排骨
給的都是難咬的部位,又沒有什麼肉XD


這排骨真的沒有什麼肉耶
有些部位的肉又是卡在裡面
真的很難食用
下次去,不知可不可以要求,全都要長長的那種排骨


吼...這天下著雨,天氣陰冷
喝口熱湯,再舒服不過了
而且,這個湯頭真是讚
甘甜好入喉...
我和同學一口接一口
一下子湯就喝完了
幾個人在那裡碎碎唸...不知可不可以加湯
有位同學正鼓起勇氣準備向老闆開口時
老闆突然很酷的跟我們說
把碗放著....
就幫我們加了湯....

cindy碎碎唸~~
在我們碎唸想加湯時
我們還有注意了週邊
發現,外帶的湯量比內用多很多耶>"<


嘿嘿...這就是老闆給我們加湯的證據


當我在拍上一張照片時
老闆突然說,為什麼只拍排骨不拍人
哈....我馬上說
拍人,沒問題唷...
於是,幫老闆拍了一張照片


當我們快吃完時
我發現,這下換老闆鬼祟的看著我們
後來老闆才說...
他(指照片中後方的那位男生)也想要拍照
哇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我還是幫他們拍了張照片啦
只是,後面那位不知在"假"什麼
明明是他想照
當我要照的時侯,又故意不看鏡頭
下次有人去吃,可以多幫老闆拍個照,讓他上上鏡頭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