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了臭豆腐藥燉排骨
同學還推薦了一家豆花好吃
於是,我們又去試試了
呵~~今天完全走推薦路線尼


鄉淳布丁豆花
這就是同學覺得好吃的豆花
我原以為是傳統豆花,原來是布丁豆芲尼


牆上有著各種口味的豆花


招牌三色豆花 NTD30
這就是我們點的招牌三色豆花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布丁豆花
因為之前吃過,有一種奇怪的味道,及口感也不是很喜歡
所以,真的是很久沒去碰布丁豆花了


三色布丁豆花,分別有...
黃~~雞蛋
黑~~可可
白~~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口味尼,但應該不是杏仁,若是,我就不敢吃了 XD

一吃之後,既沒有我害怕的味道,而且口感很好,很滑順
而且那黑黑的糖水,我們本以為是黑糖去煮的
沒想到,這是可可口味的糖水唷
很特別,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