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朋友還沒有用餐
從南興-員樹林-龍潭,就是要找尋吃什麼
問了朋友想吃什麼...蝦米...熱炒
這可難倒我了,這麼個鄉下地方
我還真不知那裡有熱炒
沿途一直找,終於在龍潭找到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小吃店

進到店裡,有幾位客人在用餐
和我們同時間到的客人,點了炒飯
還囑咐要鹹一點
不知是店家炒的不夠鹹,還是那位客人吃"重鹹"呢?
而我們,簡單點了幾樣菜~~


薑絲炒大腸 NTD150
在客家菜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薑絲炒大腸了
我喜歡那酸到微嗆的口感
所以,我很怕吃到不夠酸的薑絲炒大腸
之前在新埔就吃到一盤很"無味"的薑絲炒大腸
害我每次點這道菜,都會有點怕怕的
今天吃了第一口後~~哦耶~~第一口就被那酸味小小的嗆到
嘿嘿...這下我就放心了
這表示,這薑絲炒大腸很夠味唷!!
連一旁的薑絲也很好吃呢~~


客家小炒 NTD150
說到客家小炒,不知大家想到什麼勒?
我想,應該是"阿萬師"吧...阿萬師的絶活就是那讓人吃了會落淚的客家小炒呀....

這客家小炒,看起來有點油
而且,我看到那帶皮的三層肉,就讓我遲遲無法動筷
所以,這道,我只有吃了幾口,而且還是挑豆干及魷魚吃...嘻嘻


蛤蜊湯(小) NTD50
這碗蛤蜊湯有多大勒?
就是一般我們吃麵的湯碗那麼大
這蛤蜊湯感覺蛤蜊好多唷
有些蛤蜊和殼分離了,因此而浮在上面


這蛤蜊還滿飽滿的
吃起來也還算新鮮
只是那湯頭....
我喝了一口後,一直覺得那裡怪怪的
再喝一口,原來是湯裡加了大骨湯
大骨湯的味道和蛤蜊一點都不搭
蛤蜊只要清煮就很鮮甜好喝了...
呵~~後來朋友喝了一口湯後
也直喊...這不是蛤蜊湯~~這不是蛤蜊湯~~


炒龍鬚菜 NTD50
這龍鬚菜也還不錯
菜不會太老,味道也可以
我看了一下,這龍鬚菜有加了薑絲及豆瓣下去炒

吃了幾道菜後,發現這家的味道並不會不夠呀
看來是那位客人本身真的是吃"重鹹"吧
還不只一次強調,要炒鹹一點唷....

回到家後,才發現忘了拿店家地址了
想說上網查看看,沒想到,在奇摩的生活+居然有店家資料耶

富翊客家小吃館
03-4993718
325桃園縣龍潭鄉北龍路1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