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想吃羊肉
心裡就想著之前和同事去吃的"一碗小羊肉"....好想吃吶~~~


(註:這照片不是我拍的,因為我忘了拍門口,找了找之前去吃的照片,我同事有拍耶..厚嘿!!)

嘻嘻~~才說想吃,結果,沒多久,我就真的跑來吃了
這裡有二家店,都叫一碗小羊肉
但好像這家生意比較好,口味也比較讚
人真的很多唷,常常可以看到門口有排隊的人潮呢!!


這家店就只有賣這四樣產品
燉羊,燒羊,麻油麵線,羊油麵線
之前吃的時侯,我是吃燒羊+羊油麵線
那時吃,就覺得燒羊好好吃唷
羊肉不會有味道,湯頭有點像紅燒牛肉麵的味道...哈,應該說是紅燒的味道啦!!
而羊油麵線,我個人就不太愛了,我還是覺得麻油麵線,比較合我的胃


一進到店裡,就可看到桌上都放滿了這樣的餐具
那黑色的大碗,是要加酒精膏的碗唷


就像這樣,在裡頭加了酒精膏,點上火
再把裝羊肉的碗放在上頭加熱
也因為一直有火在加熱,所以一直有煙
我還不時被煙嗆到 XD


燒羊 NTD100
燒羊顧名思義就是紅燒羊肉
當然,口味上也來得重一點


燉羊 NTD130
這是我點的燉羊,因為單純只是想吃羊肉,所以只點了這個,沒點麵線
清燉羊肉當場比紅燒羊肉貴了30元
可能是清燉裡頭放了較多的中藥材吧!
這湯頭明顯就來得清澈多了
喝一口湯,湯頭甘甜,又帶有些許的中藥味
很清爽,一點都不膩口
這樣一碗,其實肉並不多唷,約5~6塊吧(沒有特別數,但真的不多)


這是羊肉的沾醬
沾羊肉吃,還真是好吃呢~~


其實,我是不太敢吃皮的
但這羊肉的皮吃起來好Q唷
而且羊肉煮到非常的爛
就算有帶點骨頭,只要稍微一咬,就骨肉分離了
好吃~~好吃~~


心裡念著小羊肉,燒羊燉羊都不賴。
皮Q肉嫩滋味佳,讓人允指想回味。
清燉湯頭中藥味,紅燒濃郁香氣夠。
來上一碗小羊肉,滿足之情溢滿胸。


一碗小羊肉
(02)8665-8119
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4-1號
營業時間:16:00~24: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