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朋友吃飯
台北對我來說,真的不熟,也一點概念都沒有
所以,吃什麼,都OK啦....


本來好像說要去吃熱炒,但..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又改去吃泰國菜
在桃園還吃過滿多次泰式料理,但在台北還還頭一遭呢!!

呵~~當我要拿出相機時,不免要跟同桌的飯友打聲招呼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習慣,一上菜就有人搶著拍照呀~~~


朋友們在討論要吃什麼...
嘿嘿~~我都行啦,所以,點菜的工作就交給他們囉

點好菜後,服務生就送上這個辣醬
好香,好香的辣椒味唷^^
只是,最後,我居然也沒試試它的味道如何>"<


蝦醬空心菜 NTD180
吃泰國料理,就一定會來上這麼一道
每次必點,但又不知它特別在那裡
反正,只要菜新鮮,也很難失誤吧!!


辣炒雞肉 NTD280
sorry~~手抖,拍晃了 XD
說實在的,這菜還真看不出是什麼東西耶
雞肉有點碎碎的...
說是辣炒,但並沒有特別覺得辣呀?
反倒是蕃茄比辣椒多~~


月亮(招牌蝦餅) NTD300
一看這照片,就知不是我拍的...
沒錯,它還真不是我拍的...
因為這道菜離我遠了點,朋友自告奮勇說要幫拍囉!!

這蝦餅好吃
外皮很酥脆...淋上有點酸酸甜甜的醬汁
整個很爽口,一點都不會油膩
而且,咬下去,還吃得到蝦子的組織,又有點彈牙的口感
真的好吃啦~~~


泰味茄子 NTD160
一樣,是朋友拍的...拍的有點遠說

吼~~又是一道下飯的菜
但....為了體重著想,忍住不吃飯
所以,只吃了幾口試試味道,不然會太鹹呢!!
我喜歡吃茄子有濃濃的九層塔味道
這茄子的九層塔味淡了點...小可惜!!


翡翠蝦 NTD280
這蝦子,朋友說可以連殼一起吃下去耶
半信半疑中,我還是連殼吃囉...嘻嘻
殼炸的有點酥,也因為連殼吃,連吸附在殼上的醬汁都一起吃下肚了
所以,蝦子的味道非常的足夠
也算是一道不錯的菜色....


椰香芋珍珠(熱) NTD85
本來是沒打算吃甜點的
但,朋友一直鼓吹說...椰香芋珍珠超好吃
講到不試一下,感覺很對不起自己

這甜點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芋香
吃一口,卻又是椰香味重
那層次感,還滿妙的^O^
而裡頭的料有小珍珠及大珍珠
它的大珍珠和外面的珍珠不太一樣
外表沒有那麼的圓,反而呈現有點不太規則的樣子
咬下去,沒想到,裡頭還包有紅豆唷!!

吃完飯,來道熱熱的甜點....整個好滿足唷


摩摩喳喳(熱) NTD85
這是朋友點的熱摩摩喳喳....
其實,朋友點這個時,我有點傻眼
因為,印象中,摩摩喳喳都是吃冰的呀?!怎麼會是吃熱的勒??

這熱的摩摩喳喳,感覺和椰香芋珍珠很像
只是裡頭的料又更豐富了,看起來也是好好吃唷!!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來個熱的摩摩喳喳 :)


用完餐後,服務生會送上一碗涼糖
感覺很有誠意耶...
因為是滿滿的一碗
而不是按人頭給數量唷~~~


瓦城泰國料理 永和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659號
電話:(02)8231-1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