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11
這天早上本來又要走去附近的雅之林早餐坊吃早餐,突然巫跟我說,每天都吃西式,感覺有點吃膩,再加上有時看到同事早上提了涼麵還是麵線等早餐,就覺得好想吃,於是。。。我們決定騎車去吃涼麵了:P

這家位在安坑安成路上的安成涼麵,攤位在騎樓,雖然只是一個騎樓小攤位,但不論是坐在騎樓下吃涼麵還是外帶的人都不少!

IMAG1013
店名雖然叫安成涼麵,但它除了涼麵外還有賣炒麵、炒米粉、味噌湯、貢丸湯、豬血湯及滷蛋等

IMAG1027

攤位上有預先裝一些涼麵,方便外帶客人可以快速取麵

IMAG1014
味噌湯+貢丸 30元
感覺吃涼麵就是要配個味噌湯才對味,湯頭的味道還OK,但若豆腐可以再多一些會更好

IMAG1017
涼麵 大40元/小30元
老實說,以視覺效果我會覺得二盤涼麵大小好像沒有差很多,其實大的那份(長形盤子)還滿多的

IMAG1019
桌上有芥末、蒜泥及辣椒可以取用

IMAG1021
這是小的涼麵,我原先一看到,覺得這涼麵好少唷,事實上我小看它了,這樣一碗我吃完超飽的啦XD

IMAG1022
我把三種醬料全加了,蒜泥加太多了,吃完嘴巴那蒜味久久不散XD,它的辣椒不是十分辣,可以多放一些,但吃到後來還是覺得有辣度

IMAG1023
哈,我都快吃完,才想到我攪拌後忘了拍,趕忙補拍一張XD,這涼麵的口味就是麻醬口味,吃起來帶有點甜味,麵條的口感也還不錯,整體來說還OK,但是在我心目中首選還是可口涼麵呀!!






安成涼麵
新北巿新店區安成街29號騎樓 



歡迎加入~~cindy的Google+ 從"心"出發粉絲團

Google+

 

 

從"心"出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