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紫米飯糰
只是我很久沒有在外面吃早餐了
所以,也一直沒有機會介紹

前一天,和心如講到永和好吃的飯糰
才又讓我想起公司附近這家飯糰
隔天早上,家裡煮了稀飯,還好荷包蛋,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但...看看時間...
似乎沒有辦法讓我坐下來吃呀~~
所以,我忍痛出門了...
路上,我就在想,要吃什麼早餐勒?
嘿嘿~~那就去吃紫米飯糰吧!!


依慣例,買了個綜合飯糰
我有先問一下老闆,可不可以拍照
老闆有問了,我要做什麼
解釋一下後,老闆答應了:)
只是老闆很好笑,她說,若你要拍,就拍這塊招牌好了
因為很多客人都說,這個招牌做的還不錯
哈哈哈....
聽完後,真的很想笑,但是忍住了啦!!
各位看倌,有覺得這個招牌不錯嗎?

聽說,最近有新口味的早餐....
就是碗粿...
據有吃過的同事說,還不錯!!
而這裡的蛋餅,也很好吃
有一陣子,我還滿常吃這裡的蛋餅的


本想拍一下老闆包飯糰的樣子
但...剛好沒有要包尼
真是可惜了 XD

這裡的東西還不錯
只要早上時間來買,都可以遇到同事光顧唷!!
大家常點的有,飯糰、飯糰加蛋、蛋餅、蘿蔔糕、豆漿等


這就是綜合紫米飯糰 NTD25
這飯糰,我們可說是從NTD20開始吃起的唷
那時,都覺得一個那麼大的飯糰才20元,超便宜的
不少人還會買來當午餐吃呢!!

飯糰熱熱的吃,好吃...香氣很足
但~~冷掉也很好吃唷
因為米飯變的很Q呢!!


綜合飯糰裡有包什麼料呢?
有...油條,肉鬆,菜脯,酸菜,還有柴魚酥
沒錯,就是柴魚酥
只要一咬下去,就聞到濃濃的柴魚味,超香的呢!!


柴魚酥,還有芝麻呢!!
難怪吃起來,特別香,特別好吃^O^


佳香e飯糰
台北縣鶯桃路66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早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