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聽到小魏和喬治在講話
之後,就聽到小魏在大笑
讓我不禁想看一下,他們怎麼了?!
於是,走近一看....我也笑出來了


原來是喬治拿了個果凍給小魏
你們一定覺得...果凍有什麼好笑的吧!!
理論上是啦~~但,這個果凍很妙尼
就圖上的二個果凍,大家覺得有什麼不同勒?


將將....
給大家看一下正面
左邊的,是大家所熟悉的晶晶椰果果凍
右邊的則是....給甲蟲吃的果凍啦!!

呵...為什麼會出現這個甲蟲果凍勒?
是因為,有天同事在吃果凍,喬治看到了,才說,他家也有果凍,但是是給甲蟲吃的
若是放在一起,不知會不會誤食勒?
剛好,喬治的兒子,不小心遺漏了果凍在喬治車上,他就帶來給大家瞧瞧囉!!


你看這果凍,幾可亂真
若不仔細看包裝上的圖,可能會吃下去吧
就算看了,不說,或許會以為這是什麼新包裝,新口味的果凍
不小心,還是會吃下去吧!!

現在真的無奇不有耶
要不是今天看到,不然我還真不知,還有甲蟲專屬的果凍呢!!


繼黃色的果凍後,喬治又拿出一顆白色的果凍
但...從外包裝上,完全看不出,這二個分別是什麼口味說!!


外包裝上,真的分辨不出口味
因為都一樣呀,不一樣的,只有上頭的甲蟲圖案不同而已


把鏡頭拉近...
有沒有看到上頭寫的字
"交配,產卵促進" "產後體力回復"
就是這二句話,把大家笑死了
為什麼甲蟲吃的果凍,上頭會有這樣的字眼呀?
這該不會是甲蟲的性藥吧?
還是這是甲蟲"做月內"吃的??

聽喬治說,這個人也是可以吃的
只是,口味可能不是人所愛吃的口味
呵....我一直慫恿小魏試一下說~~


中午,小魏和Jenny又在講這個果凍了
二人一直在拱對方吃這個果凍
二人都說,只要對方吃,他就吃....
說完後,他們居然也叫我要試一下,不然怎忠實報導呢?
呼...秉持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我也決定試一下囉!!

白色和黃色,要挑什麼口味勒?
黃色看起來比較美味,那就挑黃色吧!!
不知白色到底是什麼口味勒?


給大家猜猜,這是什麼口味勒?
你們一定猜不到.....
這個是香蕉口味耶....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香蕉味
而吃起來是什麼感覺勒?
若你想像它像果凍般的口感,你一定會失望
因為它沒有果凍的Q勁
吃在嘴中,就像在吃香蕉的感覺,是軟軟的
我和小魏都覺得不難吃....
但,Jenny覺得不好吃,因為她喜歡果凍的口感勝於這個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