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55.JPG
放空了好幾天了,這幾天,面對著無數要改連結的照片語法,改了又無法立即讓照片現身讓大家看到,說真的,心情真的很沮喪!在這樣的心情下,根本提不起勁寫文!對於情況的膠著,我也很苦腦,最後。。。我發狠把文章都關了,只留下已改好語法的文章,然後寫信去要求flickr解封,終於。。。我flickr的照片不再被封鎖了!只是,我blog的文章量也少了大半,因為我還沒改完,實在不敢貿然開放, 很怕又被封鎖XD

好了,碎唸了一堆,現在cindy要努力出清積欠的文章了!

今天是端午節,那就由應景的小南米糕,來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吧!



DSC05257.JPG
前不久,收到萬事OK寄來府城的小南米糕!對於我爸的超高效率,真不知應該高興還是難過?因為,我沒有在收到小南米糕的第一時間就拍照,而是隔了幾天才動作,沒想到。。。就在這幾天中,我爸把外包裝都送去回收了,我若想拍外盒,可能得去資源回收廠找了XD

DSC05259.JPG
在收到小南米糕前,我一直以為這個米糕會像滿月油飯一般,用盒子裝,收到時嚇了一跳,原來。。。它長的像粽子呀!也就是說,對於端午節家裡不自己包粽子的人,又多了一項選擇呀~

小南米糕的造型很奇特,跟一般的粽子長的不太一樣,而且個頭也來得大!

DSC05260.JPG
找了一天中午,準備來品嚐這米糕的滋味囉!

因為我沒有看到外盒,看到內包裝上頭的標示都是一樣的,我一直以為,這二個米糕是相同口味,沒想到。。。根本不是這樣的呀~~

DSC05265.JPG 
竹葉米糕
這款竹葉糕真的很像在店裡頭吃到的米糕,因為上頭用了大量的肉燥呀!

DSC05269.JPG   
裡頭還附了一小包的魚鬆,可以自行添加!這款竹葉米糕,只要輕輕用筷子一撥,米飯就會鬆散開來,吃起來比較沒有黏性,我覺得有點像泰國長米的感覺。加了魚鬆的米糕,頓時增添了些許香你,吃起來更美味了呢!

DSC05274.JPG 
國宴鮑魚米糕
當我哥在吃這個米糕時,我突然發現!!為什麼我哥吃的這個和我吃的不一樣?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所拿到的二個米糕是不同口味的XD

我立刻喊了~~口下留粽呀!!不然,我哥可是打算一口咬下去了呢!

DSC05275.JPG
這個國宴鮑魚米糕在香氣上,比較像我們常吃粽子的味道,裡頭料不少(很抱歉,我沒有把米糕翻過來再拍一張,因為是我哥要吃的,我實在不好意思把它弄的亂亂的呀~,看著我哥一口吃下鮑魚時,我心裡在想,為什麼我剛剛拿到的不是這一顆呢???我還是硬跟我哥分了一口米糕來試味道,這個米糕可以確定用的是糯米,因為米粒吃起來很Q彈有咬勁!

以我不愛肉燥這點來看,我會把票投給國宴鮑魚米糕呀:P




小南米糕
06-2137718
台南市大同路一段189號

萬事OK全台名產特產購物平台
府城 小南米糕購物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