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46.JPG
DSC05228.JPG
這次收到這個超好吃的芒果布丁,都要感謝艾老大Joyce的好康報。

某天,請假在家,一早就有黑貓來訪,我第一個反應是。。。我沒有敗家呀?會是什麼東西?下樓一看,原來宅配先生送來了芒果布丁!

DSC05231.JPG
店家好大方,一口氣送了四條鮮芒果布丁,一共有十二杯呢!我本來沒打算一早就拍照並且試吃,但爸媽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我也只好從善如流囉:P

DSC05235.JPG
★商品特色
驚豔台灣之美!
台灣自有水果王國之美譽,精選台灣水果之王"芒果"為主要食材,精時研發調製,清新口感彷彿新鮮現採。

★商品說明
富含果肉30%
無防腐劑˙安心食用


DSC05236.JPG
品牌故事
『吃果籽』之命名來自台語發音並以英文拼字jeagueijih,命名之原創精神是以台灣水果為主要素材所製作之產品,『吃果籽』用台語的發音可直接和產品連想,台灣在國際上向來以水果王國著稱,品牌命名動機當然以此為基準,一來品牌直接和台灣形象接軌,二來以台灣親切之問候方式打招呼也藉此打亮品牌。文字造型設計方式以繁體字為書寫方式,容易與中國大陸產品作區隔,書寫筆法以流暢性為主,頓挫之間留有少許筆觸,文字編排造型是以增加閱讀性,就連老外也會看的懂得品牌。大家來吃果籽,你今天吃果籽了嗎?豐喜食品給您滿滿幸福的滋味!

DSC05242.JPG
定價150元/3入
以這個價位來說,不便宜吶,但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就另當別論了,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呀!

DSC05238.JPG
這整個的設計包裝,從外盒到裡頭的小盒包裝,給人一個明亮的感覺,而且在設計上也很大方,非常適合拿來送禮呢!

DSC05240.JPG
每杯的鮮芒果布丁中,都附有一隻湯匙,所以享用時,不必另外再找湯匙,真的很貼心!  

DSC05244.JPG
杯身上印有製造及有效日期,不過,根本不用擔心過期的問題,因為,沒二下就吃光了呀:P

DSC05246.JPG
把鮮芒果布丁倒扣出來後,就聞到陣陣的芒果香,我媽還一直在旁邊喊。。。你到底拍好了沒?可不可以吃了。。。

DSC05252.JPG
店家強調這布丁裡頭富含30%的果肉,果不其然,裡頭真的吃得到一塊塊的芒果塊唷,芒果果真是夏天的消暑聖品,冰冰涼涼吃下肚,真的有『心涼脾肚開』的快活感呀!而這個鮮芒果布丁的口感,像是在吃芒果也像在吃布丁呢!重點是。。。吃了會覺得心情超好呢!

DSC05249.JPG
在吃完後,我忍不住上噗告訴大家,這個鮮芒果布丁有多好吃,而在我之後,vivi及Joyce也先後品嚐了,大家紛紛訴說著這個鮮芒果布丁的美味,這輪番的攻勢,可是把還在公司上班,無法吃到的人,誘的心裡癢癢的,恨不得早點回家試試這個誘人的鮮芒果布丁呀~





吃果籽頂級鮮芒果布丁

豐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全省新光三越百貨超市皆有販售(A8館除外)
未來在所有的黑貓探險隊店中店 ( PCHOME/台灣樂天/博客來等共有七個平台 ) 也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