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98
打從五月中起,部門的聚餐及歡送會陸續進行著!

五月中是Daphne在公司的最後一天,大家說好下班後一起吃個飯,Daphne本屬意"欣葉",但。。。吃到飽,吃多~怕自己的胃受不了;吃少~則怕愧對自己的荷包!於是我向桃園Cindy求救,幾經討論後,覺得位於南崁的康麗芬台灣泰國料理不錯,而且同事們也都OK

出發到康麗芬台灣泰國料理前,因為同事念念不忘超藝的小口糧,於是我們先殺去買小口糧,再趕去餐廳跟大家會合。

一進到餐廳,我才正拿起相機,一邊的服務生告訴我,店內不可以拍照,我第一個念頭是。。。我走錯家了?明明就是這家沒錯呀?再不然就是見鬼了,網路上一堆食記怎來的?

這時,老闆開口說,之前可以拍,但,現在不可以拍,因為怕人家拍了照回去後,也仿效菜色,另外開一家餐廳來跟他們對打!我聽了老闆的說法後,其實很想大笑三聲耶!最好是光看照片就知道怎麼料理及食物的味道,若真有這麼利害,我想全世界的餐廳都不用開了吧!!

所以切記~~到南崁的康麗芬台灣泰國料理用餐,是不可以拍照的,以免跟我一樣吃了閉門羹


因為沒有照片,所以我也不太記得我們當天吃了什麼?只記得點了不少東西,菜的味道也不錯,就這樣!(好不負責任的食記唷XD)

DSC05102
因為店員的態度不太和善,所以最後要拍大合照,我們也不想麻煩他們,於是拿腳架來自拍囉(哇~~我們好有骨氣唷 謎之音:這算什麼骨氣呀!!

那天,因為angel要回家接小孩,所以沒跟大家拍到合照,所以,我只好想辦法讓angel也入鏡囉:P

祝福~Dephne一切順利(雖然你已很順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