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92
因為一個緣份,醄醴敬妻泡菜業務林先生跟我聯絡,並且允諾要寄醄醴敬妻泡菜讓我試試。隔沒幾天,家裡就收到這麼一盒泡菜組合。

沒想到泡菜也可以有如此漂亮的禮盒泡裝,真是送禮自用倆相宜耶~

DSC09796
醄醴敬妻泡菜的故事

傳承古法的韓式感動~醄醴敬妻泡菜 
  一個來自韓國的山東華僑,憑著一份傳承家業的志氣與孝心,在台灣開始築起了美味的泡菜世界。名列世界五大健康食品之一的泡菜,益菌類足足是乳酸菌飲料的3倍以上,有助強化腸胃機能,除此之外更含有許多豐富的維生素,新鮮好吃更是沒得比!然而市面品牌有將近80種之多,究竟應該如何選擇才能吃得健康又安心呢?
  還記得大長今中的烹調廚藝嗎?敬妻泡菜,就是一份完全繼承韓國傳統的美味佳餚!
  敬妻泡菜,是由來自韓國的山東華僑陶銘成老闆,憑著一份傳承家業的豪氣所成就的泡菜世界。因為父親早年飽受胃疾所苦,不辭辛勞尋覓良方的母親,在老天爺的安排下認識了一位李婆婆,而這位李婆婆來頭可不小,其上上一代,便正是韓劇大長今裡頭的宮廷廚師,由於受到母親的感動,才將這份只傳子嗣的泡菜技術傳給了母親,而為了感謝李婆婆,這份技術所造就的泡菜美食,也從不因為市場競爭等任何因素而忽略了傳統品質的重要。


更多詳請,請→點我收看

DSC09804
我一共收到三盒不同的泡菜口味,分別是養生菇、黃金珊瑚草及翠玉白菜

DSC09808
會呼吸的保鮮盒~讓每一口都像現做
  在製做過程裡,敬妻泡菜堅持乾淨、純手工的原則,而泡菜製做完成後,更重要的便是如何交到消費者手中。
  因為好的包裝,必須要能夠維持泡菜與空氣接觸所形成的「好氧發酵」。因此,陶老闆花了大筆鈔票著手進行保鮮盒研發,最後就如消費者所見,上頭擁有兩個蜂窩狀氣孔的保鮮盒,該氣孔可提供泡菜所需要的空氣,又由於技術上的克服,裡頭的湯汁也不會溢出而影響賣相。(這可是有申請專利的呢!)

很多人都吃過韓國泡菜吧,也知道像這樣的泡菜,放的越久,發酵時間越長,相對的酸度也會提升,醄醴敬妻泡菜研發了這個會呼吸的保鮮盒,真是的很不賴耶,而且盒子的密合度很好,所以泡菜的湯汁不會因為倒置而溢出

DSC09801
養生菇(一台斤裝) $220
我知道杏鮑菇可以煮湯、炒菜、油炸,也可以涼拌,但是,把杏鮑菇用泡菜的方式醃漬,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耶!

DSC09809
杏鮑菇是採切塊狀的方式去醃漬,上頭還灑上了白芝麻

DSC09810
杏鮑菇吃起來有點軟Q,口感還不賴,酸度及辣度也都很適中,我家人超愛,原來我還很擔心不愛吃酸的他們會不能接受,結果是我想太多了,每每吃飯時,他們都會拿一些出來配飯,說是很下飯,所以,我沒吃幾塊,這盒就清空了XD

DSC09805
黃金珊瑚草(一台斤裝) $220
繼杏鮑菇後,我又發現到另一個新奇的東西,原來珊瑚草也可以弄成泡菜呀!

DSC09814
這個黃金珊瑚草泡菜,光看外觀上看來,還真看不出是什麼東西耶!

裡頭除了珊瑚草外,還加了不少的紅蘿葡唷!

DSC09816
收到當天,就立即開來試試味道,珊瑚草吃起來有點脆度,味道也很合胃口。配飯吃不過癮,我爸弄了塊豆腐,直接搭配珊瑚草一起食用,沒想到超搭的,豆腐的冰涼,配上珊瑚草泡菜的脆及味道,整個超開胃的,很適合夏天食用呀~你們不妨試試,真的很優

DSC09806
翠玉白菜(一台斤裝) $220
終於來到大家所熟識的白菜泡菜了:)

DSC09812
我覺得醄醴敬妻泡菜很貼心,已把泡菜切了小片狀,吃的時侯不用撕牙裂嘴的大口咬,只需優雅的挾起即可品嚐呢!

白菜吃起來很脆,而且不會過酸,我還滿喜歡吃的!

DSC09996DSC09997
這個白菜泡菜,我家除了單吃外,更用來煮泡菜麵,加點泡菜及裡頭的湯汁,整個湯頭就超有味道的,我想利用這個來煮個泡菜火鍋,應該也很讚吧~~





醄醴敬妻泡菜
http://www.ez-eat.com/

業務:林逸堂/0924-113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