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01
前幾天下午,突然接到貝利比(艾葛)蕭師父的電話,說是他人在我家附近,要拿艾葛新產品給我試吃,我說家裡有人,請他直接打電話去我家,蕭師父很可愛,打電話到我家只說他是我朋友,要送東西給我,還叫我媽給他地址,我媽更好笑,反應慢半拍,直接報了地址,報了地址後才覺得不妥,怕是詐騙集團,還連忙打電話來跟我確認XD

IMG_2605
這次艾葛主要推出以根莖類為主的千層蛋捲,一共有四種新口味,蕭師父一口氣把所有口味都拿來給我試試,你可別小看這一條條千層蛋捲,每盒都是很扎實,拿起來都很有份量!

IMG_2630
之前的布蕾蛋捲用的是黑色的外盒,這次千層蛋捲則是採大紅色系,一整個是很討喜的顏色,在盒子上頭會貼上貼紙用以區別口味

IMG_2619
盒子的外盒上有註明,千層蛋捲要冷凍保存,吃的時侯拿出來退冰30分鐘即可,但我覺得這個時間是一個參考值,大家可以隨自己喜好來決定這個時間,像我有帶去公司請同事吃,早上上班時從冷凍拿出來,到公司就放在冷藏,中午時拿出來切剛好,不會過軟或過硬

IMG_2631
艾葛也有門巿唷,地點就是大溪交流道7-11旁邊,所以無法團購的朋友,也可以就近購買^^

IMG_2608
IMG_2609
我不得不說一下,那個口味貼紙黏性也太好了吧!根本很難撕下來,最後還是利用刀子把貼紙直接割開XD

IMG_2625
每條千層蛋捲上頭的蛋皮,紋路都不太一樣,這真的可以證明,真的是手工做出來的呀...

IMG_2629
香芋千層蛋捲
香芋口味千層蛋捲,最中間部份並不是奶凍,而是真的芋頭餡,明顯吃得出來新鮮芋頭的口感及味道,不會覺得過度添加香精,外層有蛋皮及奶油包裹著,而且奶油裡頭還摻了些杏仁碎粒,然後還有一層芋頭蛋糕,最後再用蛋皮將一切通通包起來


入口蛋皮、蛋糕及奶油口感相互交錯,奶油在其中扮演著潤滑的角色,一點都不會覺得它過於甜膩,吃到中間芋頭的部份,因為最中間部份還沒有充份退冰,吃起來有點冰淇淋,又吃得到芋頭那鬆軟綿密的口感,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

IMG_2613
紅蕃千層蛋捲
紅蕃就是紅地瓜啦,但我覺得這個紅蕃千層蛋捲的口感沒有芋頭來得好,可能是因為紅地瓜本身的特性就是會有點水水的,所以吃起來覺得不夠綿密,不知若換成黃地瓜會不會好一點?

2012推出的新口味千層蛋捲和之前的千層蛋捲相比,明顯發現中間的奶油餡變薄了,我想這樣也更符合大家口味上的需求吧!

IMG_2633
魔豆千層蛋捲 
魔豆千層蛋捲猜得出來是什麼口味嗎?其實就是花生啦,這個花生口味很不錯,因為它中間的花生餡吃起來是鹹的,可以中和外層蛋糕及奶油的甜,難怪我看了許多人的食記,大家都覺得這個魔豆口味千層蛋捲好吃! 

IMG_2622
水果優格千層蛋捲 
哈,這個水果優格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外層蛋糕體部份,還加了覆盆子果醬,吃起來會多了點酸甜味,而且中間的水果優格餡好好吃,微酸的滋味,感覺很像在吃優格冰淇淋,但裡頭還吃得到水蜜桃丁QQ的口感^^ 

IMG_2635
因為一次收到四條千層蛋捲,份量之多,家裡一下子根本無法消化,剛好收到千層蛋捲隔天要去內湖上班,於是就把每種口味各切一段集中成一條,帶到公司跟同事們分享,同事們吃了反應都還不錯,大家都覺得好吃^^

IMG_2639
IMG_2642

IMG_2641
IMG_2640




艾葛蛋捲狂人
宅配客服專線:03-3070083
門 巿 地 址 :桃園縣大溪鎮南興里永昌路320號
宅配訂購客服時間:週一~週五 早上10點~下午6號(國定假日公休)
http://www.eggs.com.tw/index.html


延伸閱讀~
【試吃】艾葛~布蕾蛋捲&千層蛋捲
【試吃】貝‧利比 魔法烘焙
【試吃】貝‧利比 桂夫人蛋糕
【試吃】貝利比 魔法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