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ndy有好爸媽
都會幫我準備每天的三餐
也就是說,我午餐是自己帶便當


這是前陣子減肥時期的午餐
一定是有肉+一樣青菜
沒有飯的~~


而這個是最近墮落期的便當
什麼菜色都不挑
但,一樣是沒有飯

前天,我媽在幫我裝便當時,我哥問說
為什麼沒有飯?
我媽說,我從11月起,就沒有吃飯了
只吃菜跟肉
你看,女生真可憐,要克制食慾
而那些吃不胖的人,真是太羨慕了

=======================================================================


前幾天晚上回家,發現家裡有炒米粉
而且,好好吃唷
慾望戰勝理智,吃了好幾碗
而我發現有鍋巴耶
於是叫我媽把鍋巴都給我


我爸說,這有什麼好拍的
若想吃鍋巴,水放少一點,就會有了

說實在的,這鍋巴還真好吃
因為脆脆的
感覺像在吃餅干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