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一早,到了公司後,angel說,這天是Jenny的生日
我說,那可以買個蛋糕慶祝一下呀~~
結果,angel說...但~~她今天請假耶
吼~~怎這樣呀?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名目可以試試佳樂的草莓蛋糕了說

隔天,一早跟Jenny說了這件事
她居然也大方的就拿出仟元鈔給我們買蛋糕
呵~~此時,ABC三人組(angel,betty,cindy)笑了,因為我們前一天演練的戰術奏效了!!


angel打了電話訂蛋糕
原先一直很怕早上訂,無法中午就拿到蛋糕
還好是OK的
問了十吋的草莓蛋糕多少錢?
沒想到,就這麼剛好,就是一仟元整

蛋糕底下的是佳樂很有名的波士頓派


蛋糕感覺被五花大綁呢!!


蛋糕上頭有掛著一個小袋子
裡頭裝了盤子及蠟燭


這袋子裡裝的是什麼勒?
就是波士頓派呀~~


我想,說到佳樂,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的波士頓派吧!!


原味波士頓派 NTD300
口味上,還有巧克力波士頓派可供選擇 NTD330


上頭灑的是奶粉,很香呢!!

這波士頓派,我之前吃過
我覺得好吃的原因是...它不甜不膩,而且很香!!


盒蓋上頭有黏了一支刀子

哈~~為什麼我不切斷面給大家看
因為,這是別人叫我買的
怎能切開呀!!


草莓蛋糕10吋 NTD1,000


蛋糕上頭的草莓,品質感覺都還不錯呢!!
拍照時,還不到切蛋糕的時間
好想偷偷拿一顆去吃唷~~


草莓上頭灑了糖粉,整個感覺很像是草莓躺在雪地裡


蛋糕底部佈滿了彩色巧克力


哈~~
好久沒有看到這種復古蠟燭了


好閃的盤子唷~~


大伙齊聲為Jenny唱生日快樂歌

圖說:大家口裡唱著生日快樂歌,眼裡看著草莓蛋糕,心裡想著,我想吃一大塊呀~~


超瘦的Jenny許下了三個願望

願Jenny生日快樂
婚姻幸福~~


糟了~~年紀都被發現了~~


這次裡頭的蛋糕體是三色的
中間夾著超多的草莓
光用看,就覺得很過癮


佳樂的蛋糕真的有一定的水準
好吃不甜膩
重點是,外頭的奶油也好好吃唷
一點都不會甜


佳樂蛋糕舖
桃園店:桃園市民生路124號(03)3335339.3345914
中壢店:中壢市中北路2段418號(合作金庫對面)(03)4560222.4560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