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小瑛家族相約去piano家看小baby
看到piano一臉幸福樣,就知道她有多開心
雖然照顧小baby很辛苦,但...甘之如飴呀....
piano還跟我們分享她生小baby的過程
但....講太詳細了
如怎麼用力、要剪xx、還有灌腸什麼的....
越聽,我越害怕~~~
最後不得不出聲制止piano再講下去了 XD
不過,piano的老公很勇敢唷,全程陪伴
大家給piano的老公拍拍手吧...(拍手狀)


這天,mayen還帶了二盒蛋糕,說是要幫cindy慶生呢!!
一問之下,原來這是mayen妹的公司,真鍋咖啡的廚房所生產的呢!!
至於價格,我就不太清楚了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一個好像大約$170~$180之間,不貴呢!!


數了數外盒上的口味,一共有15種耶


黑森林
這是切片蛋糕,一個切成12片

呵~~因為妹妹在睡覺,所以無法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於是,小瑛家幫cindy唱了個"輕聲版"的生日快樂歌


很方便的吃法,不用刀子,也不沾手
每片蛋糕都有包裝唷~~


我和chun都覺得這個黑森林很好吃
蛋糕體很軟,中間雖然有厚厚一層奶油,但不會甜膩
而且,奶油還有藍莓的香氣


起司蛋糕
一樣是有12塊唷



這個起司蛋糕和一般的起司蛋糕不太一樣
因為它的底部用的是蛋糕,和一般的餅干底不同
吃了之後,我覺得黑森林比優耶!!


前一天,我問了chun,去看piano要不要帶點什麼去呀...
想了想,我們決定帶發奶聖品~~黑麥汁
仔細看,這是素食可用的唷!!


哈...明明是送piano的,但我們硬要開一瓶來喝喝看
喝起來有點像麥根沙士的味道,但又有點奇怪且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好喝啦....


想當然爾,我們才幾個人,怎可能吃下二個蛋糕
剩下的,就由cindy跟chun帶回家囉
我分到幾乎完整的一個蛋糕耶...
帶回家,家人也都說好吃

謝謝mayen囉~~
也謝謝小瑛家幫cindy過生日


離開piano家後,mayen請我們到她娘家去一趟
說是有西瓜要給我們
呼....是很大一個西瓜耶~~
也因為如此,mayen交待我們當天開完股東會後,記得要換長褲
不然無法載西瓜回家呢!!

回家後,cindy爸秤了秤,有23斤耶
嘿嘿,你們知道cindy家是用什麼在秤西瓜的嗎?
是古早以前的秤.....
下次有機會再拍照給大家看


真鍋-蛋糕館
http://www.cafee.tw/goods_list.php?c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