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人家下來到北埔,也差不多5點了
本大家有意去漁港吃海鮮
後來不知為什麼,又轉向cindy提的客滿堂....
因為是假日,很怕沒有位置,所以打了電話訂位(其實是告訴老闆,cindy要去唷,陣仗先擺好啦{#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因為客滿堂我實在寫太多遍了
所以,吃過的,我就不多作說明


1)涼拌魚皮


2)1/4鵝


3)綜合生魚片(小)


4)鹹魚蝦條炒飯(2份)


5)招牌麵線(2份)


6)鹹蛋綠竹筍


7)京都醬子排


8)炒麵
有沒有傻眼,我們點了炒飯,麵線,還有炒麵
這個炒麵還是第一次出現在我辦的場子裡
感覺普普,至於味道....哈~~我沒吃 ^_^


9)水蓮炒肉絲


10)沙茶牛肉
雖是新菜,但我沒吃,無法分享口感


11)海苔烤綠竹筍(老闆招待)
當老闆端出這道招待綠竹筍時
大家都傻了...超飽了耶,居然還有招待


上頭綠綠的,我還真不知是什麼耶


竹筍很嫩,而且竹筍跟皮之間,好像有塗上美奶滋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12)炒川七
我也沒在這點過川七,感覺很補,所以我吃了不少
有人專挑上頭的"破布子"來吃 :p


13)日式燒豆腐


14)酸菜肚片湯


15)水果(老闆招待)
這天的水果有比較低調一點,不過芭樂還是有點花樣就是

這餐一共是1670左右
一桌九人,一人185元...很便宜吧

我發現大家都很有"食"力呀
不知第幾道菜時,每個人都喊很飽,很飽
結果...每道菜幾乎都吃光
就連湯都喝完了~~~((強))



客滿堂鵝肉麵食館
03-3075024
335桃園縣大溪鎮仁善里埔頂路2段157號
http://chef-wu.blogspot.com/


延伸閱讀~
初訪客滿堂
再訪客滿堂
三訪客滿堂
訪客滿堂
五訪客滿堂
六訪客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