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7537。
上週,和chun聊了一下後,想說趁著piano生日快到了,大家相約吃個飯!
在噗上頭問了大家,桃園有什麼適合吃飯聊天的地方?沒想到,居然是由遠在美國的spa回答我。。。
告訴我"綠舍"這家餐廳。。。而且桃園cindy也曾介紹過呢!

在桃園cindy的介紹中,中正路上新開的綠舍位置寬敞,而且漂亮
但。。。中山路上的總店離我們較近呀~~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中山路上的總店

據報馬仔piano所述,中山路的綠舍在摩斯漢堡附近
心想,那裡還算熟,所以也沒有特別記地址,想說隨便都找得到
沒想到。。。我找不到啦XD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在縣政府那個圓環內,沒想到不是啦,是在中山路上(不知在耍什麼白痴)
後來只好打電話求救。。。

你拍攝的 DSC07539。
在看了中正路的綠舍店內的介紹,中山總店我只能說。。。看得出年紀啦
也因為如此,我沒拍店內的照片XD

你拍攝的 DSC07538。
點了餐後,就會先送一小碗湯
今天的湯是貢丸湯。。。
但,你們若來吃時,看到湯裡頭的貢丸,可別問說?
為什麼cindy喝的湯貢丸特別多?
哈~~我的湯之所以會有這麼多貢丸,是因為mayen現在不能吃肉,所以把貢丸給了我啦!!

你拍攝的 DSC07541。
我跟chun都是點了煲類,所以會送上一盤飯及菜

玉米很甜,還不錯
煎成三角形的荷包蛋,一點味道都沒有XD
炒高麗菜,現在菜很貴,所以一定要吃完:P

你拍攝的 DSC07542。
五更雜拌 NTD210
我本想點蟹黃什錦煲,但因為chun要點,所以我就點個不一樣的
在老闆的介紹下,我點了這個五更雜拌
聽說,裡頭的料跟蟹黃什錦煲是一樣的,只是在於湯頭不一樣而已

你拍攝的 DSC07544。
這個五更雜拌裡頭的料不少,有花枝、魷魚、蛤仔、魚肉塊、鴨血、大腸、金針菇等

料很多也很新鮮,還不錯
只是,對於湯頭我覺得普普,因為就吃過的五更腸旺來看,湯頭應該要更濃郁一點
這個五更雜拌顯得有點清淡。。。
下次還是點蟹黃什錦煲好了XD

你拍攝的 DSC07552。
蟹黃什錦煲 NTD210
我有吃了一口蟹黃什錦煲。。。
果真不賴,湯頭很濃郁,淋在飯上,真的很下飯耶

你拍攝的 DSC07546。
咖哩海鮮焗飯 NTD218
這是piano點的咖哩海鮮焗飯
通常,咖哩都是mayen會點的,沒想到今天換成是piano點 :P

你拍攝的 DSC07548。
裡頭的海鮮料也不少
我也有吃了一口飯,咖啡味道還OK

你拍攝的 DSC07549。
?素食焗千層麵 NTD218
這天,mayen公佈了一個公開的秘密~~
就是,mayen懷孕了,她結婚一年多,遲遲沒有懷孕,大家一直問,她也很有壓力
這半年來,她去看了西醫確定身體沒問題,就改看中醫調身體
中醫說,要調二個月,沒想到。。。真的是二個月後,mayen懷孕了耶
(↑想知道是那一家的,我再幫你們問)

mayen因為懷孕的關係,害喜很嚴重
現在是完全無法吃肉,只要一吃肉就會吐(還好她娘家吃素,可以回娘家吃飯呀~)
所以,她點了一個什麼素食的焗千層麵

你拍攝的 DSC07550。
看來,這個焗飯不對mayen的胃,她只吃了不到一半就不吃了

還好,我們點的煲有白飯及配菜,再加上我又帶了cindy爸的滷豆干
這樣吃一吃,mayen也飽了~


cindy碎碎唸~
這個焗千層麵還有一個插曲
我們四個人,明明點了二個煲,及二個焗烤
但。。。老闆硬是多送上一個海鮮焗烤
我們說,我們沒有點呀?
這時,老闆臉臭到不行,送上這個焗千層麵時,還給我用丟的,丟在桌上
真是好樣的呀。。。明明是自己弄錯,還耍什麼脾氣呀
(這點真的給我們很不好的印象)

你拍攝的 DSC07553。
飯後有飲料及甜點
飲料我點了果汁,小小一杯啦
還有一個茶凍

你拍攝的 DSC07554。
chun點了熱奶茶


綠舍
中山總店
電話 :  03-3332041
地址 : 桃園市中山路430號2F

中正分店
電話 : 03-316-7266
地址 : 桃園市中正路1377號



======================分  隔  線=========================

你拍攝的 DSC07555。
我們四個,因為二位結了婚也有了小baby,所以聚會不像之前這麼頻繁了
所以,每次聚會時,都會有禮物:P

像是,chun剛從花蓮回來,就帶了花蓮芋回來
還帶了蝦餅要給大家吃,只不過大家太飽了,都沒開,最後被我帶回家了:P

mayne則是又分享了購物頻道的戰利品

piano是把她家的妹妹拿出來現啦31.gif

而我呢。。。則是帶了很夯的阿舍乾麵給大家,只不過,家裡的庫存不太多了,只能給大家幾包,不好意思尼!

你拍攝的 DSC07557。你拍攝的 DSC07558。
此次,聚會的主題是~~piano生日
當然要有生日禮物呀。。。

貼心的mayen去選購了禮物!!
將將。。。就是這個"燈"
這禮物可是有涵義的唷~~
添燈。。。。添丁。。。。
希望piano趕快再生一個小壯丁吧!!


明年,應該換chun要結婚生子了吧。。。
加油~~我要準備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