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我的客滿堂食記已邁入八訪了,這週還有一攤XD~

這天之所以會來客滿堂吃飯,是因為我們要領阿舍乾麵啦~本屬意香草蛋糕舖,但因小米已吃了N遍了,又考量到小金魚想吃客滿堂,所以。。。我們就來了。。。

因為客滿堂我實在吃太多次了,很多菜我都吃過了,於是,這次除了二道是小米及小芷指定外,剩下的,我全交給老闆決定,但先決條件是。。。要我沒吃過的:P

你拍攝的 DSC08695。
酸菜白肉鍋(中)

我最常點的湯就是酸菜肚片湯了,但這天想來點不一樣的,老闆建議我可以點酸菜白肉鍋,剛好金魚及小米正巧提到想吃酸菜白肉鍋,於是我就點了。。。只是,原本大小金魚也要一起來用餐的,但臨時有事,所以我趕緊把大的酸菜白肉鍋取消。我跟小米到店裡時,正在為要點什麼湯而苦腦時,老闆跟我說,可以把酸菜白肉鍋做小份一點。。。所以,我們還是吃到酸菜白肉鍋了!

吃飯這天,因為艾老大要去領他的新玩意,所以晚到了點,大家等的好餓唷。。。所以當艾老大一來,二話不說,就請店家快上菜吧~

首先就先上了一鍋湯。。。

你拍攝的 DSC08696。
接著,菜盤端出來了。。。隨著這盤的出現,我們的驚呼聲也不斷,因為真的很漂亮,而且,我們開始擔心吃不完了~~

這一盤裡頭真的很豐盛,有貝類、蝦、餃類、米血糕、菇類及青菜等等。。。

你拍攝的 DSC08697。
酸菜白肉鍋,怎可以少了豬肉呢!!

你拍攝的 DSC08698。
天氣冷,吃火鍋真的是一個享受呀!而且,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聊天,真的很開心呢!!

你拍攝的 DSC08699。
突然,服務生端了一壼東西放我旁邊,我先是愣了一下,心想~怎麼這麼好呀!還送我一大壼果汁,再仔細一看。。。哈~~這不是果汁啦!原來是酸菜白肉鍋的湯頭啦,直接給一壼,有需要自己加,很方便呢!

你拍攝的 DSC08713。
先喝一口湯,微酸的湯頭很好入喉,小米覺得不夠酸,但我覺得這樣的酸度對我來說剛剛好,這天,我喝了不少湯吶~肉片有彈性,口感很好。寫文這時,天氣好冷,好想再喝碗熱湯唷!

我今天打電話給老闆,有聊到這個酸菜白肉鍋,他說,原先找很久,才找到合適的酸菜販賣,但後來還是決定自己做,也就是說,現在吃到的酸白菜,都是客滿堂自己做的呢!

你拍攝的 DSC08700。
牛肉捲餅
牛肉捲餅是小米指定的

你拍攝的 DSC08701。
熱熱的吃,外皮很酥脆,裡頭的牛肉很軟,加了點小黃瓜,吃起來很爽口

你拍攝的 DSC08708。
玉荷苞
我原先一看到這個菜名,玉荷苞?是用荔枝入菜嗎?在經過老闆解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算是金絲蝦的妹妹呀:P

你拍攝的 DSC08703。
生菜包裹著炸過的麵線,上頭淋上一點點的芥末醬汁

你拍攝的 DSC08720。
與金絲蝦不同,玉荷苞裡頭包的有蝦肉及花枝漿去混合,再裹著麵線去炸。。。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麵線炸的酥脆,裡頭的料有彈牙的fu,因為我趕吃芥末,所以若是芥末再多一點,我想會更好吧!

你拍攝的 DSC08711。
櫻花蝦炒飯
小芷喜歡吃客滿堂的炒飯,所以要求一定要點一下炒飯,於是我點了櫻花蝦炒飯,但。。。炒飯送上來,我才發現我好像點錯了,我應該是要點鹹魚蝦條炒飯呀~~

你拍攝的 DSC08712。
喜歡吃粒粒分明的炒飯,就一定會喜歡吃客滿堂的炒飯,這天,小芷依舊是對這盤炒飯很捧場(我說諒哥呀,你賺到了,小芷超好養的,只要給她一盤炒飯就OK了:P)

你拍攝的 DSC08716。
芹菜炒曼波魚
芹菜炒曼波魚就是老闆幫我們配的菜!我想,老闆一定覺得做我的桌很頭痛,因為,我老是會出一些難題給他呀~~總要他想些新的菜色出來給我:P

你拍攝的 DSC08717。
這道曼波魚炒芹菜,還用了豆瓣醬(像豆腐乳那種)去炒!你們知道曼波魚是什麼口感嗎?它吃起來是QQ的唷,記得家裡去吃海鮮時,也都會點曼波魚來吃!

你拍攝的 DSC08723。
檸檬椒麻雞
這也是道新菜,這是菜單上有的,只是我還沒有試過就是了!說到這個,客滿堂會因為季節的不同而調整菜色,所以,下次去,看到菜單變了,也別訝異呀~~

你拍攝的 DSC08722。
雞肉炸後,還包有肉質的鮮嫩,小米及艾老大都覺得不夠辣,有關這點,我有跟老闆反應,老闆說,這是做成大眾口味,下次若你想要吃辣一點,記得事先跟老闆說唷!

你拍攝的 DSC08725。
泰式香茅蝦
因為少了大小金魚二人,我怕菜吃不完,所以刪了一道菜,本想刪這道泰式香茅蝦,但因為小米想吃,所以保留,最後刪了鹹蛋杏鮑菇!

你拍攝的 DSC08726。
蝦子炸的很酥,我看艾老大及諒哥都是連殼一起吃呢!酸酸甜甜的醬汁,有帶有些微的辣度,一致得到大家的認同,大家都說好吃呢!

老闆說,香茅是他們自己種的呢!

你拍攝的 DSC08729。
龜苓糕
這個龜苓糕是平日用餐才有的,而我們假日去會有,是因為我要求才有的啦:P

你拍攝的 DSC08736。
水果(老闆招待)
這天的水果依舊是有刻花唷



預告。。。隔幾天,我又會生出我九訪的食記囉XD


客滿堂鵝肉麵食館
03-3075024
335桃園縣大溪鎮仁善里埔頂路2段157號
http://chef-wu.blogspot.com/



延伸閱讀~
初訪客滿堂
再訪客滿堂
三訪客滿堂
訪客滿堂
五訪客滿堂
六訪客滿堂
七訪客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