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
中秋節烤肉,似乎變成了一項全民運動了
不這麼做,還覺得有點怪怪的呢~~

今年,我們家還是依照慣例,有烤肉
只是,今年我爸說他要從烤肉界退休了
換我們表演了
所以,今年是我哥主烤...我是副手(刷醬小妹)

哈~~不好意思
前面烤了很多東西
但都忘了拍照這件事了...


看倌們...
有注意到嗎?
cindy家是用什麼當烤肉架勒???
再仔細看一下...猜到了沒!!

那我要公佈答案了唷~~
答案是....輪胎的鋼圈
說到這個鋼圈,還真是好用
一來是面積夠大,一次可以放很多食物去烤
二來是,鋼圈一但受熱,也會加速食物烤的速度


前面烤的東西都忘了拍
直到最後這條魚...
因為實在是烤的太漂亮了
真的要給我哥拍拍手
每次烤肉,一遇到烤魚
不是烤到"歷歷落落"就是索興不烤魚了
很難得,把魚可以完整的烤熟的

我後來發現,利用最後的炭火來烤魚,是最棒的
因為這時的火已不會太烈
利用這個溫度,來烤魚
不但魚的表面會很漂亮,肉也會熟透
只是呀~~~要有耐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