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為什麼會有此次的試吃...
某一天,nita發了個mail給我,說到...
有免費的乳酪蛋糕試吃,叫我這個美食達人去暸解一下
(哈~~曾幾何時,我被冠上這個名號了呀~~)
於是,我上網登錄
店家也回覆我說ok,會安排時間,送給我們試吃
幾天過去了,想說,怎都沒下文呀?
我就發了mail去問,店家超快就回覆,而且允諾我11/3(五)會送來
到了11/3中午,想說昨天寄了宅配,今天中午前應該會到吧?!
我又發了mail問,店家回覆說,11/2因為出貨量太大,來不急幫我寄送
但,她11/3要送貨到這附近,會親自送來給我...
聽到這個,哇~~感動尼....


11/3下午,老闆打電話給我
說她已在我們公司門口了,叫我可以下去拿
呼~~原來老闆是位年輕的漂亮女生耶
而且,聲音很好聽唷^^
從一開始的接洽,到現在取貨,整個感覺都很好
我也詢問了老闆,是怎麼開始經營的
她說,一開始是靠吃過的人介紹
今年的8月才架設網站,正式在網路上販售
而試吃,是客人問,是否可以試吃...
她想,這也是行銷的方法之一,所以才會有試吃的活動
我有問了,試吃活動約會在今年底結束,所以,想試吃的人,可以上網登記
(註:以公司為單位唷~~)
http://butterflycheeses.gbook.aspsmart.idv.tw/


它的包裝,整個以白色為基底
簡單中,帶有著一點高雅


不同角度,再來一張


這是外盒的包裝


其實,在打開盒子前,心裡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為什麼這麼說勒?
因為,在我跟angel說了,有這個試吃活動後
我們有討論過...試吃,那大小會是怎樣呢?
會像一般買的那樣,一人一大塊(不可能吧...成本太高)
還是會,一塊,切成骰子大小,上面還幫你插好牙籤呢?(這個可能性很高)
呼~~在打開盒子後...
看到了試吃品,安心了不少呢^^


店家可真用心呢...
每一塊乳酪蛋糕都有包裝呢
除了包裝,還附有一張小卡


小卡展開就是長這樣


而試吃的乳酪蛋糕有多大勒?
差不多就是一支大迴紋針大小


既然是試吃,就一定要有試吃心得囉
只是,試吃要分為二階段來看
因為,當天乳酪蛋糕送來時,已退冰了
老闆有交待,要再冰一下,比較好吃
但...我一發給大家,大家都忍不住吃起來了
那有時間去冰呀~~
所以,第一階段就是....冰鎮前
daphne
奶油飛飛乳酪蛋糕,口感太軟了,要再冰過可能會更好。
不甜但乳酪味太淡。
嚴格來說還好。

nelson
1.太軟(水水的)--難道是不夠冰的關係嗎?
2.像我是吃重乳酪口味的,所以我覺得太淡了

IVY
cheeses的部分不夠紮實

Davy
口感有點鬆散,感覺不夠甜,且cheeses不夠多

harold
雖然粉少接觸這類型蛋糕
不過好吃極了
口感細滑柔順
也不會太甜,又帶有乳製品特有的香味跟淡淡的鹹味
對於不愛吃太甜的,真是一大福音
建議包裝大小跟試吃品差不多
一口一個 不會膩想吃多少就吃多少,還可省下切塊的時間,也容易冷藏
外型小巧更討喜
另外不曉得店家還有沒有開發其他口味乳酪蛋糕
一盒配置數種口味的乳酪蛋糕,同時能嚐到數種風味,不必為了想吃其他口味,又要多買
相信能滿足現代人喜歡多變化又想省花費的需求,送禮也大方體面


第二階段....冰鎮後
vicki
口感不錯屬於輕乳酪型...但美中不足是奶香or乳酪香味太淡..這是個人的口味評價
若與花蓮的提米專賣店的乳酪比較...飛乳酪口感好.但香味以提米的較香

jenny
我回家冰過後吃~覺得口感不錯!起司味很香濃也不會太甜
小朋友也喜歡
而且建議也可以以這種小包裝賣出
讓怕胖又想吃的人可以滿足一下

以上,感謝同事們試吃後的感想....


那cindy也來說說試吃感想吧...
因為,我很乖,所以等到冰過後才吃
所以,吃起來,並沒有大家說的太軟的現象
而因為我本身對乳酪蛋糕並沒有特別的喜好
所以,這樣的味道對我來說.剛剛好,並不會太濃
但,相對的,這對喜好乳酪蛋糕者而言,可能就太淡了
我有發現一件事,就是乳酪蛋糕上面那層焦糖色的外衣
雖是薄薄一層...
但口感和底下的乳酪蛋糕就是不一樣...微硬的口感
這樣反而使層次感更明顯...
而試吃品這樣的大小,還滿剛好的
不甜....不膩....
分幾口吃完,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總而言之,這樣的輕乳酪蛋糕,對我而言,還不錯^^

奶油飛乳酪蛋糕

TEL:0939963555/0939769555

E-MAIL: service@butterflychees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