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朋友要來大溪,想說去吃TINA廚房好了
因為每次都是只有去買麵包,從沒在這用過餐呢!!
前一天打電話去預訂...啥米...訂位額滿
要現場去排隊
結果到了現場...人多到暴...若要等,約要等一個小時
問了朋友,大家都不想等
但~~我又不知要去吃什麼好
後來~~想說蕃薯藤也有賣餐(是素食)
不然就去吃這家好了~~


蕃薯藤一樓是賣生機食品及麵包
而二樓就是用餐區了...
一到二樓,沒什麼人耶,我想人潮都是TINA廚房吸走了吧!!
說到蕃薯藤,在縣府店可是門庭若巿呢!!

我覺得整個裝潢感覺起來很舒服唷^^
因為有一大片的窗戶,所以採光很好
桌椅的用色,感覺也很明亮


蕃薯藤的用餐方式...
是採自助吧的方式,有生菜沙拉,有湯品
你也可以再加50元,就有一個主餐
但~~都是有機,且是素食


它光是湯,就有好幾樣了...
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但,我只吃了有機五穀粥...因為太飽啦
無法再吃其他東西>"<
這有機五穀粥,還滿好吃的
裡面都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單純用五穀去煮
可以吃出五穀本身微甜的味道...


這有機滷豆腐,我只能說~~
這豆腐是採用萬里香的有機豆腐
我和朋友都覺得這不論是豆腐,還是豆干,都好好吃唷
因為滷的很透,而且又很嫩
我和朋友都覺得,早知道不要加點主餐了
就直接把這當主餐,就覺得很滿足了


這是我拿的沙拉~~
這芭樂...好甜,好好吃唷
可能是季節對也有差吧
醬汁,也有很多種,大家可視其喜好添加


這麵包,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之前介紹了很多次了
這個麵包,也是可以無限續的...
所以,更不必點主餐了吧!!


朋友點的義大利麵
看起來顏色不錯,很漂亮


我點的麵疙瘩..
當菜一上來的時侯,我嚇了一跳
麵疙瘩不是湯的嗎?
還可以這樣吃唷...
它的麵疙瘩很有嚼勁,很Q
而整個口感,就是清爽,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好吃到不行


甜點-奶酪
呵~~其實,吃這個離我寫文,有一段時間了
說老實話,有點忘了滋味


熱洛神花茶
這個有點酸酸的,且不會太甜
還不錯...
對於吃太飽的我們來說...還滿適合的^^

cindy碎碎唸~~
強烈建議大家來吃時
不用加點主餐...
因為,光是自助吧的東西就很好吃了

延伸導讀
【正名】大溪 蕃薯藤生機飲食
【食事】大溪 TINA廚房


蕃薯藤生機飲食 大溪店
桃園縣大溪鎮栗子園9-2號
03-3074818
http://www.fnsut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