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80
DSC09953
上週,接到葡萄妹農場的留言,邀請我試吃他們家的巨峰葡萄。

我很喜歡吃葡萄,所以每當公司有人發起團購葡萄,我都會來上一盒,前不久,我也買了一盒,只是,最近公司團購那家的葡萄,品質不太穩定,梗也不夠綠,有點小失望。所以當葡萄妹農場邀約時,我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DSC09950

就在我回覆後,店家就打了電話來,還問我要寄幾盒給我?我愣了一下,一般不都是一盒嗎?後來老闆自己說要送二盒給我,讓我可以帶去公司跟同事們分享!

葡萄妹農場的包裝跟一般的不太一樣耶,它是採一層設計,這樣可以防止葡萄被擠壓,真的很貼心!

DSC09951
 ~ ~ 來自南投縣信義鄉巨峰葡萄的極品 ~ ~
擁有吉園圃生鮮蔬果CAS之標章認證(14081600554)
遵照CAS之標準作業流程生產摘種
曾獲得南投縣葡萄農產品比賽特等獎及頭等獎
消費者可安心享用連皮吃下葡萄妹農場細心呵護生產的優質葡萄
◎葡萄妹農場位於南投縣信義鄉玉山山腳下,豐沛無污染的山泉水,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及日夜氣候,得以孕育出酸甜適宜的巨峰葡萄。 
◎葡萄妹農場栽種的巨峰葡萄是得過農產品特等獎及頭等獎,是屬於套袋、無農藥殘毒及有機栽培管理的葡萄生產,並使用高成本的奶粉等有機肥料栽種,讓消費者可以吃得更健康,更安心。
◎葡萄妹農場的葡萄是可以連皮吃下,葡萄皮具有一種特殊成分,具有降血脂、抗血栓、預防動脈硬化、增強免疫能力、抗癌等作用。

DSC09958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一盒五斤裝,賣400元貴了一點,但是,你看這包裝及這品質,就知道這是有挑選過的,而且它又是通過『吉園圃生鮮蔬果CAS之標章認證』的,消費者可以放心的食用呀~~

DSC09960
每串葡萄都很用心的一一用袋子套起來呢!

DSC09961
袋子上還有設計小氣孔讓葡萄呼吸

DSC09971
我一看到這個萄萄就很有好感,因為他是成串的,不像有些店家都會用散的去湊成一串

而且,看到綠綠的梗,就覺得是新鮮貨呀:)

DSC09970
因為葡萄妹農場的葡萄很注重生產的過程,所以不用擔心農藥的問題。葡萄上佈滿了厚厚的果粉,很健康,清洗時只要用水沖一沖即可,不必一顆顆的搓洗!

DSC09981
葡萄每顆都呈暗黑色,看起來就覺得應該很甜吧!

DSC09984
而且每串葡萄的大小都一致,不會摻雜一些比較不漂亮的貨色

DSC09982
你看這果粉真的很厚呀!!

DSC09979
每顆葡萄都差不多這個大小,吃起來很過癮呢!

DSC09992
我只能說,這葡萄真是好吃,果肉很新鮮,不會軟爛,而且甜度很高,整顆葡萄放入口中,輕輕一咬,就可以把果肉跟皮分離了,只是皮會有一點點澀就是了,所以我通常不太吃皮:P(其實,連籽及皮一起吃,養份更高呢)

DSC09952
我覺得這樣的一盒葡萄,不論是自用送禮,都很適合呢!!



葡萄妹農場
電話:049-2792792
賣場:南投縣水里鄉上安村安村巷13號
住宅: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玉山路15號
blog:http://www.wretch.cc/blog/teiimewhy1

巨峰葡萄(5斤裝)/400元
運費另計:一盒100,二盒125,三~六盒:165元(滿六盒,免運費喔!)
連絡人:陳秀珍 0934192792  巫振榮  0919792792  巫筠欣 0910997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