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52-1
最近電視上常出現寶養米的廣告,而且slogan打著『寶養米,保養你』的口號,感覺還滿朗朗上口的,讓不太吃主食的我,也忍不住想試試:)



IMG_7628
從小,因為家裡附近有碾米工廠,所以每次買米時,都是直接到碾米工廠去買,我還記得每次我媽都叫我買個20斤,用的是布袋裝,而這個寶養米外包裝也有麻布袋的fu

IMG_7632
現在人吃的太精緻,以致於一堆文明病,之前一直有人在推廣吃糙米,但許多人無法接受糙米的口感,所以看到寶養米的廣告,感覺還滿貼切的
寶養米廣告如下↓


IMG_7634
每包米上頭都有標示製造及保限期限

糙米的好處其實大家都知道,基本的蛋白質維生素不說, 光是榖維素及生育醇更是其他穀類無法比擬的,可惜農藥以及重金屬的不確定因素卻讓它可能成為人體的負擔,現在,經過超臨界流體技術,能有效去除農藥,重金屬以及不好的雜質跟油脂,還原了最天然的糙米營養,今天開始,就讓好米食代系列的食米,保養您全家人的健康.

關於白米與糙米營養價值
糙米: 糙米所含各項營養價值足足比白米高3.5倍以上。白米相較之下較低。
●蛋白質、脂質含量比白米高。
●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群和多種微量礦物質與膳食纖維,幫助新陳代謝。
●米糠油能降低膽固醇。
●維他命B群和心血管疾病、腎臟病、白內障、維持腦部功能(認知、記憶力)及精神健康都有相當密切的關聯。

資料來源:
http://www.5-king.com/article/default.aspx?acd=features2

IMG_7635
包裝的背面有氣孔,上頭用貼紙貼住,只要把貼紙撕開,空氣進入,就不會這樣硬梆梆了,但是那個貼紙很不好撕就是了XD

包裝背面也有煮寶養米的教學

IMG_7637
因為貼紙真的不好撕,後來是把包裝剪了一個小洞,讓空氣進去

IMG_7652-1
呵,拿出上次在蛇窯燒的陶器來裝米,有沒有很像米缸呀,而且我還後製貼上"滿"字:P

IMG_7642
寶養米是把白米及糙米採一定比例混合

IMG_7646
每顆米都很健康及飽滿

IMG_7675
一包500g的寶養米,大約量米杯3.5杯,煮出來的量就如圖片所示

IMG_7678
老實說,我現在真的很少吃飯,但這天忍不住裝了半碗寶養米煮出來的飯,米飯在嘴中咀嚼,慢慢會釋放出甜味,我反而喜歡糙米口感,吃起來QQ的,我很喜歡耶,想要吃的健康但又不能接受全糙米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呀~~



五王糧食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624嘉義縣義竹鄉義工三路12號
電話:0800-001-227
傳真:05-3427210
E-mail:
service@5-king.com
http://www.5-k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