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95
今年的中秋節,我哥帶回來了一盒月餅,好像是他朋友送的,但我並不知那盒月餅長什麼樣子,因為我爸都會把月餅分裝保存,最後根本就搞不清楚那一個月餅是那一家的XD,只知有一天早上要上班前,我爸拿了一顆月餅給我,說是這是我哥帶回來的,很好吃,叫我試試,我吃了後也覺得不錯!

沒想到這天,我哥的朋友又送來了一盒餅,應該是"感應"到我家對這個餅的喜愛吧:P

IMG_4977

瑞士烘焙屋是開在客家風味濃厚的苗栗,所以外盒採用客家花布常有的大花,感覺還滿貼切的^^

IMG_4979
為什麼店名要取名為"瑞士烘焙屋"勒?原來是老闆覺得瑞士給人片地雪白純淨自然的印象,而瑞士的巧克力又帶給人幸福與愛的聯想,所以希望也能把這樣的印象與聯想用烘焙做結合,帶給客人健康與快樂,所以取名〝瑞士烘焙屋〞。

IMG_4982
這次收到的組合好像跟中秋節拿到的不太一樣耶,中間多了客家Q餅

IMG_4988
這個芙蓉酥就是上次被大家"歐漏"的餅

IMG_5007
每顆芙蓉酥都還有獨立包裝

IMG_5012
以外觀看來,感覺應該是綠豆椪吧!

IMG_5017
原來這個芙蓉酥裡頭除了綠豆餡外,還包了鹹蛋黃為主做成的內餡!鹹蛋黃的香氣中和了綠豆餡的甜膩感,重點是內餡不會太乾,難怪家人會說好吃!

IMG_4990
客家Q餅的包裝依舊有著客家花布的蹤影

IMG_4987
原來這個客家Q餅來頭不小耶,是2011燈會的指定伴手禮呢!

IMG_4995
這個客家Q餅是選用天然無鹽奶油做外皮酥鬆的基本原料,內餡為客家麻糬、蒸煉熟成的屏東紅豆、經過45天紅土鹽漬的鴨蛋黃、以及雞肉製成的雞肉肉鬆,外皮裹上特選白之麻,最後再經230度C熱風低壓蒸氣烘烤而成

IMG_5005
這個客家Q餅超香的,一切開就聞到肉脯的味道(誤),我原先以為那是肉脯,看了說明才知道,原來這是雞肉肉鬆耶,超酷!

IMG_5006
這個餅好吃耶,它的口感很多元,一入口先是雞肉肉鬆的香氣,接著可以吃到鹹鹹的蛋黃,及口感綿密的紅豆,還有QQ的麻糬口感,整體搭配的很好!

咦?原來大湖酒莊旁也有分店耶,上次去大湖酒莊居然沒注意到XD



瑞士烘焙屋
府前站
苗栗市府前路181號
TEL:037-368178
FAX:037-368179

玉清店
苗栗市玉清路10號1F
TEL:037-375178
FAX:037-375179

大湖店
苗栗縣大湖鄉復興村9鄰八寮灣3號(大湖酒莊旁)
TEL:037-990278
FAX:037-990280
http://www.swiss.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