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沒有帶便當,就跟同事出去吃飯
幾個同事討論著要吃什麼
突然有人說要吃拳頭王....
我馬上說....等我,我去拿相機~~

這家拳頭王鍋物,開了好一段時間了
只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去試試
第一次知道這家店,是稽核同事說的
他說,有人覺得鰻魚飯好吃,一週都要吃上好幾次呢!!
後來angel也去試了,她也說不錯


感覺很日式的店



門口放著木片寫的菜單
還滿顯眼的~~


也有生魚片唷~~


櫃台處...
哈~~剛好拍糊了,也不用打馬賽克


我不懂,為什麼在這樣的店裡
要放著~~獨坐聽宇宙?


坐定位,會先送上檸檬水
這檸檬水的味道還滿夠的


香酥雞排飯 NTD70
這是ruby點的餐,有飯、雞排、小菜一盤、味噌湯


angel一直說...怎不換一下盤子呀!!
因為這樣看起來不太像日式,而且感覺也不太美味

右邊那個炸物,ruby直說好吃
好像是炸山藥吧?!


所謂雞排飯...
就是飯上面放著雞排囉
光看,我就覺得那個雞排感覺味道不夠
一問,還真的味道很淡說~~


蒲燒鰻魚飯 NTD150
angel的鰻魚飯,小菜和湯跟雞排飯相同

看起來不錯耶,應該不錯
angel一下下就吃完了
只是...吃完後,直喊著,好飽唷 XD


親子丼飯 NTD80
就覺得應該點樣比較日式的東西
所以才點了這個,不然本想點炒飯的 XD
這樣一個餐有飯一碗,配菜一碟,味噌湯一碗


配菜就是早餐配稀飯常會有的豆棗(我不太確定名字是什麼)


這味噌湯還OK
豆腐給的很大方----->可取


我的親子丼
所謂親子丼,就是雞肉啦


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那半熟的蛋,感覺應該會很滑潤


吃了一口後...偏甜
不是我愛的味....
於是自己加了點辣油,及醬油
感覺好多了
哈~~這純粹是個人喜好,小朋友不要學尼!!
除了甜我不能接受外,其他我覺得都還不錯


小牛丼飯 NTD80
betty點的
她也是覺得太甜,所以也有加了辣油



拳頭屋 日本料理
台北縣鶯桃路
03-3767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