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魔鬼甄家看到這個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聽說,這款巧克力,在costco可是常常賣到缺貨


小芷也跟我推薦過這個巧克力
只是,家裡只有我愛吃巧克力
一次買那麼多,我會吃到肥死
所以,我根本沒有想要買的念頭這天,小芷趁著來取均鎂蛋糕時,帶了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給我吃
我本以為,只是帶一顆給我試試
沒想到,給我一小袋 
而她的理由是....她才不會這麼小氣,只給一顆
要給當然要給多一點,大家一起胖囉 XD


因為收到巧克力時,已是下班時間
很多人都下班了,所以還在辦公室的人,都有嚐到這松露巧克力
maggie說...這巧克力一定很貴吧?!
因為加了松露.....
哈哈哈~~~我只能說,maggie你想太多了啦
我在小不點家有看到
這之所以名為松露巧克力,並不是因為加了松露
而是因為形狀貌似松露而得名的啦~~~


小芷一直交待我,若沒有吃完要冰起來
不然會溶化掉
得確,我才拿在手上拍照,沒一會兒的時間
巧克力已開始溶化了
草草拍下它,便將它送入口中
一吃,才體會到大家瘋狂搶購的理由
因為它真的好絲滑,在口中會慢慢的化掉
整個就是一個順口
我覺得不會太甜~~~很好吃
但,我只有勇氣嚐試一顆,其他的,就跟同事們分享了
其中,就屬小魏最勇敢
一口氣吃掉六顆....我一直跟他說
隔天一定要去量一下體重,看有沒有變胖
哈~~好樣的,他居然回答我...."沒在怕的"

cindy碎碎念~~
謝謝小芷的分享
自從認識了小芷後
多了好多團購的機會
而且,她也給了我好多試吃的東西
像是泰國辣味魷魚片(哈,我忘了拍照,就被家人吃完了)
及糙米捲(我只記得我帶回家了,然後就再也沒看過它們了XD)
感恩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