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夜巿】橫掃羅東夜巿~上篇

從奕順軒出來後,大家已是大包小包了
所以決定先把"等路"拿到車上放
不然實在很難再繼續逛夜巿呢!!


放置好東西,大家又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突然看到...ㄟ~~有人在排隊耶
討論了一下,大家決定...
兵分二路,有的人去麥當勞前面買雞排
有的人去排隊買蔥油餅
cindy被分配到的是...排隊買蔥油餅^^


這家沒有什麼招牌的攤子
還滿好找的,在郵局的前面...
呵~~看了裝蔥油餅的袋子
才發現~~原來它有名字呢...義豐蔥油餅


大家都還在排隊,cindy忍不住走向前去拍照
結果,老闆問我,我是記者嗎??
哈~~雯華&雅茹居然回他
是呀,而且,再過幾天"水果"日報就會出刊了!!
真是笑死我了...

真不愧是宜蘭的蔥油餅
每塊餅上,都有著滿滿的蔥唷^^


蔥油餅...NTD20
餅本身再加上辣椒醬,香氣更是濃了


一口咬下...嘴裡滿滿的蔥味
而且,明顯還看得出一層層的感覺
熱熱的吃,真是過癮呀~~
這個蔥油餅,沒三兩下就被我們解決了


中午起,有人因為不吃魚,錯過了不少美食
早先的羊肉湯,又是禁忌
幾乎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看到雞排,就忍不住,一定要買來吃吃
這雞排,應該很大,因為被大家分食,份量也都夠


炸甜不辣
當大家會合時,看到這個
嘻嘻~~除了拍照,當然也是要來上一個呀^^


羅東夜巿裡,還有一個東西還滿妙的...一串心
按之前人家的推薦,找到了這家...隆新


它有賣現燙滷味
但,這個不是我們的重點...跳過,跳過


沒錯~~重點來了
就是一串心...
cindy還真沒吃過耶
它就是油豆腐裡包豬耳朵or肝or紅糟肉等


既然沒吃過,當然要試試囉~~
起先,我一直以為要先烤過or燙過
結果,居然是沾了醬,就可以直接吃了
是滿奇特的,因為很少看到這樣的吃法
但,老實說,並沒有很好吃耶


吃了那麼多東西...
口也渴了,當然要買個飲料來喝呀
大家看中了這家
問了大家,為什麼要喝這個
因為...退火啦^^


有人點了青草茶,百草茶,還有人點了蜂蜜水
哈~~很猛的是,也有人點了苦茶
想說,這個最退火了
沒想到,喝了一口,就再也無法喝下去了
因為~~太苦了
我也試喝了一口...
這並不是我喝過最苦的
這個我還吞得下去
但,之前在台北買過一次,我真的連一口都無法入喉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