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8613。
昨天中午,Jenny外出買東西,回來居然帶回了7杯咖啡及一杯柏靈頓熊~~

因為同事最近有在蒐集柏靈頓熊,所以大家都會相約買city cafe,只是。。。Jenny怎會沒事買回了7杯咖啡呀?一問之下才知,原來鶯桃門巿的city cafe,現在起一直到12月底,每週四,只要持i-cash購買咖啡,就可以買一杯送一杯,Jenny買了三杯,再送三杯,陰錯陽差下,又多了一杯,所以一共是7杯吶。。。



你拍攝的 DSC08609。
嘿嘿。。。桌上這三隻都是我的唷!橘色的是前幾一天集到的,朋友送我一隻淺藍及深藍(倫敦熊),但因為倫敦熊我已有了,所以昨天用倫敦熊跟Jenny換這隻迷彩的。。。也就是說,我一共有四隻囉,只差台北跟巴黎,我就蒐集完畢!

7杯咖啡要分送也是一件難事,所以我也得到一杯拿鐵,我不敢一個人喝一杯,所以跟angel分享,本以為喝個半杯會沒事,沒想到。。。喝完這半杯後,我整個頭好暈,而且一直發熱,就跟喝醉酒沒有什麼二樣XD,回家後胃還很不舒服,早早就昏睡了~~看來,我近期內,最好不要再喝咖啡了。。。

你拍攝的 DSC08573。
前一天,Jenny上班途中幫大家買咖啡,換得二隻熊,我跟Jenny一人一隻,因為Jenny一直想要巴黎熊,所以我讓她先挑(未開封的),沒想到。。。她拿到橘色的,而我就是拿到巴黎熊,嘿嘿嘿。。。,不過看在Jenny這麼想要巴黎熊的份上,我決定跟她換(我真的好大器呀:P)

下週四桃鶯店的city cafe見~~



店號:916332
店名:鶯桃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鶯桃路二段7號
電話:(02)26782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