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0004。
前幾天,要去找chun拿東西,想說抄小路,沒想到。。。就在半路上,我遠遠看到二隻狗直盯著我看,其中還有一隻是黑狗!我怕黑狗,再加上我以往的經驗,只要黑狗盯著我看,我就知道。。。死定了XD,因為只要我一騎近黑狗,黑狗一定會追著我跑,為了不想再度上演狗追我跑的情形,我就不跟牠計較了,我繞路總行吧,哼~

就在我沮喪掉頭回去時,突然眼前一亮 ,好大一片油菜花(是油菜花吧?)呀!而且一旁是紅磚屋,一整個很有fu~所以,立刻拿出相機來拍:P

你拍攝的 DSC00007。
隨著大樓一棟棟的蓋,要見到這樣的屋子真的越來越少見了!想當初,我小時侯也是住這種屋子唷!!

你拍攝的 DSC00011。
不知這些花兒冷不冷?

這些天,明明有太陽,可是溫度卻冷到不行,騎車上下班可真是一大考驗呀!明明戴了手套,手指頭卻還是凍到幾乎要斷掉了XD

天冷,更要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