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42
一直在克制及控制飲食的我,在吃了這麼一顆咖啡牛奶巧克力後,心裡彷彿開出了一朵朵的花朵。。。


IMG_6716
當我收到Belgian白儷人巧克力-查爾斯的來信,說是要請我試吃來自比利時的巧克力,當下聽到比利時巧克力這幾個字,我沒有多做思考,立刻就答應了,之後才發現,Belgian白儷人巧克力超大方,一次寄給我七盒巧克力,一大盒及六小盒~

IMG_6736
白儷人咖啡牛奶巧克力 原價348

IMG_6737
我記得這種巧克力不是常溫保存即可?但Belgian白儷人巧克力很貼心,怕在運送過程中,高溫讓巧克力變質,所以是採低溫宅配到府呢!

巧克力小常識:
.好的巧克力最佳保存溫度在+5°C ~ +18°C,所以在宅配時需要低溫配送。
.即使在最佳保存溫度+5°C ~ +18°C內,仍盡量避免溫度高低變化,巧克力保持在恆溫狀況下能避免影響風味。
.當室內溫度高於25°C時,建議將巧克力以塑膠袋密封放置冰箱下層冷藏櫃冷藏。食用時先將巧克力放在室溫下回溫後再開封食用。
.好的巧克力是使用可可脂所製成,可可脂在+25°C以上或+5°C以下就會油脂分離,待回溫後會在巧克力表層形成類似白粉的結晶物,此狀況的巧克力仍可正常食用,僅在口味上不似新鮮巧克力般的美味。(一般巧克力為棕櫚油或植物油等添加物所製成,故在高溫下不易油脂分離與融化。)
.購買巧克力後請盡量正面朝上放置,若於氣溫高於+25°C以上請儲藏於冷氣房或冰箱下層之冷藏櫃以確保風味。

IMG_6740
我真的覺得這樣一盒咖啡牛奶巧克力很適合送禮耶,呵~2/14情人節快到了,可以買一盒巧克力甜甜情人的嘴^^

IMG_6742
這樣一大盒一共有20顆咖啡牛奶巧克力,分為二種造型

IMG_6746
我本以為這巧克力就像看到的一樣,就是只有扁扁一顆,但當我伸手要拿起巧克力時,發現這巧克力好大一顆,由上下二層組合而成,當下對這款巧克力又多了幾分好感:)

IMG_6749
查爾斯跟我說,吃他們家的巧克力時,把巧克力含在口中,利用溫度去把巧克力融化,可以充份感覺出他絲滑的口感,哈。。。但是我更愛一口塞入一整顆巧克力,然後大口咀嚼,讓口中充滿巧克力的香氣,這樣會有種滿足感:P。

說真的,我很久沒有放肆自己大口吃巧克力了,這天,我居然一口氣吃下二顆,吃完真的有幸福的感覺,難怪常常有人說,吃巧克力可以安定心靈~

IMG_6710
小盒的巧克力不論口味原價都是一盒148元

IMG_6720
看著這外盒上印有緞帶的包裝,真的會有種捨不得打開的感覺呢!

IMG_6800
這三款是包餡巧克力

IMG_6801
這三款包餡巧克力,形狀上都一樣,不同的是在巧克力的色澤上會有所不同

IMG_6797
這三款,除了圓形的咖啡牛奶巧克力外,另二款是造型巧克力

IMG_6799
不知你們有沒有發現,大小盒都有咖啡牛奶巧克力這種口味,我也很好奇,於是問了查爾斯,他給了我這樣的答覆「大小盒咖啡牛奶巧克力的差異性,主要是在咖啡的濃度和外殼,大盒的咖啡味道較濃郁,外殼也比較軟Q;小盒的牛奶味道較重一些,外殼則偏向扎實較硬,內餡則是柔軟的內餡口感較為多層次」

IMG_6802
若單純以外型來看,我最喜歡這款貝殼巧克力,為什麼這款沒有出大盒的呢?這樣送人比較體面說~

IMG_6809
當我把所有巧克力各拿一顆出來時,一時間對於圓形的巧克力,我突然有點分辨不太出來口味,不過不用擔心,聞味道就很容易辨別了

IMG_6813
因為想放巧克力的斷面秀,又想說用牙齒咬會有齒痕不好看,於是拿了把塑膠刀要切,第一顆拿了咖啡牛奶巧克力來試,但可能因為我沒拿好,一切下去,巧克力並沒有對半切,而且還切到自己的手,當場就流血了,跟家人說還被笑XD

IMG_6820IMG_6816IMG_6814
(由上至下口味分別為:草莓、薄荷、櫻桃)
這三款包餡巧克力內餡顏色居然都一樣耶,草莓跟櫻桃是這種顏色不意外,但怎麼連薄荷都是這個顏色呀?

一連吃了這麼多款巧克力,我發現我比較喜歡沒有包餡的巧克力多一點,其中又以大盒的咖啡牛奶巧克力更得我心,淡淡的咖啡香,真的很讚
(呼。。。本來不太喝咖啡的我,至從進了這家公司後,三不五時就會來上一杯說,特別是下午要上課時:P)

何處找  Belgian 白儷人巧克力禮盒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網路商城: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c&cid=55440&sid=167
...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超市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超市
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超市
新光三越天母店超市
新光三越站前店超市
...
桃園:  
新光三越大有店超市  
...
新竹:  
新光三越中華店超市  
...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超市  
...
嘉義:  
新光三越垂楊店超市  
...
台南:  
新光三越西門店超市
新光三越中山店超市  
...
高雄:  
新光三越左營店一館超市
新光三越三多店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