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0030。
很久之前,公司曾團購過英東行的咔哩咔哩,後來好像就沒再團購了,記得之前突然好想吃咔哩咔哩,問同事有沒有人要開團,結果不了了之!

前幾天,小芷問我,要不要團購日茂行的咔哩咔哩,想很久的我,當然有買呀:P

你拍攝的 DSC00031。
日茂行的咔哩咔哩也是有很多種口味,算一算,一共有14種唷!

包裝背後,也清楚標示製迼日期及有效日期!

不論口味,一包都是50元

你拍攝的 DSC00033。
原味(甜)
對於爆米花及咔哩咔哩,我就是喜歡甜口味的,所以只要買咔哩咔哩,我一定會買一包原味(甜)

你拍攝的 DSC00042。
鹹鹹的咔哩咔哩,灑上糖粉,真的很"涮嘴",很容易一根接著一根呢!

你拍攝的 DSC00035。
梅子口味
這個口味是小芷力推,所以我也買了一包

你拍攝的 DSC00040。
其實,像多口味的咔哩咔哩,差別只是在於外頭的粉而已!

我吃了一根後,終於知道為什麼小芷會推了,因為好吃呀~梅子粉有點鹹,甜,甘,也是很容易上癮的!

你拍攝的 DSC00034。
鹽海苔(辣)
我買了二包甜的,想說來包鹹的中和一下好了,看了目錄,我最後選擇加了辣又加了海苔的口味,感覺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味,比較划算呀~

你拍攝的 DSC00039。
咳咳~果真,咔哩咔哩還是甜的比較優!

餅干是鹹的,外頭又是鹹的,感覺就沒這麼凸出了,辣是不會辣啦~只是海苔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只有多了一個粉粉的口感,而且,整個吃起來,我覺得有點苦苦的

看來,下次還是乖乖買甜口味就好!



日茂行
02-82215257

http://www.cali-cali.com/menu.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