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3
早在四個月前,emily就跟大家敲時間,邀請大家去她娘家玩,順便展現她的手藝(哈~是說嫁人後,都要辦一桌來表現廚藝是吧,那。。。ruby自己看著辦吧:P)

這天參加的人很多,除了照片中的人外,還有先離開的betty、老江及莎拉,還有硬要用她那相機拍照的maggie,可惜angel回南部及jenny全家去香港,不然就幾乎全到了!

註:我不是故意把相片搞成這樣的,就有人拿了單眼還可以拍出超模糊的照片,最後只好索興給它變身XD

IMG_3103
約好中午12點到emily,但因為我要等伴手禮到,所以到emily家時,大家幾乎都吃飽了,還好我有事先打點,請emily幫我留些菜給我拍呀~

這盤中有四道菜,炒蛤蜊、醉雞、魯肉及客家小炒,除了客家小炒外,其他都是emily及余媽媽準備的,而那道醉雞可是功夫菜來的,據emily說,這道醉雞要花一週的時間來準備呢,花時間做出來的成品,真的很不賴,非常入味,而且口感很好唷,大家都說好吃。。。

IMG_3104
據說那個芹菜炒蛋是emily的老公炒的,而薑絲炒小腸跟那個客家小炒是買來的:P

vicki家有完整菜色

IMG_3099
emily準備的是小葡萄,吃起來很甜,而且連皮吃,相當方便

IMG_3100
不知道水果是不是emily切的就是

IMG_3101
還準備了愛玉,裡頭還加了百香果,很好喝耶,下次我也要試試在愛玉裡頭加百香果!

IMG_3116
去人家家裡吃飯,總覺得要帶點伴手禮去,想來想去,最後決定就是小潘鳳梨酥了~我就是為了等鳳梨酥才會遲到的XD

當我跟大巫講說,請他幫我去買小潘鳳梨酥時,他一口就答應了,還說。。。去人家家裡吃飯,而且打牌又贏錢(切~最好是還沒打就知道你會贏啦!)帶盒鳳梨酥去也是應該的。小潘的鳳黃酥真的很不錯,大家都說好吃^^

IMG_3115
其實吃飯只是藉口,打麻將才是真的吧?因為最後幾乎每人都上桌了,原以為betty不會打,沒想到她也是個高手呀;老江本來說只能打到4點半,最後還不是打到5點多,時間快來不急了才走:P(哈~~jenny一定很懊惱沒跟到這次的行程)我的牌技只能在神來也上頭消遣,真的要上桌打還很嫩,因為我不會抓牌也不會算台XD,不過我這天我有胡到一把不錯的牌,其實我只知道我要打湊一色,胡牌後,大家說我的牌是小三元,也就是說,這把牌基本八台耶:P

IMG_3105
大人打牌,那小孩做什麼勒?還好emily有準備了wii,小孩們玩的可起勁了~~

IMG_3109
時間來到下午,emily說要去中原買好喝的蔓越莓檸檬給大家喝!原來這個蔓越莓檸檬就在皇后先生的對面吶,店名是天使紅寶蔓越莓,而這樣一瓶95元

IMG_3110
媽呀,這個蔓越莓檸檬也太好喝了吧,檸檬味超重,又混著蔓越莓的酸甜味,真的很好喝,重點是。。。這家的蔓越莓檸檬是現打的耶!因為太好喝了,有人還在星期一特地跑去買,結果因為下雨沒開XD,我上網找了一下,才發現這個天使紅寶蔓越莓是連鎖店,在士林、公館、饒河街、西門町及中原夜巿都有販售

IMG_3114
除了蔓越莓檸檬外,emily還買了蔥燒包及章魚燒給大家當點心!久久吃一次蔥燒包,還是覺得好好吃,只是一個的份量很大,吃一個就飽了,但大唐居然說一次可以吃三個XD

IMG_3122
別以為行程就這樣結束了,晚上maggie載ruby去產檢,回來順便幫大家帶中壢車站前的潤餅,而emily則去買皇后先生及烤肉給大家吃!

本來emily只是去買烤肉,但大家都超想喝皇后先生,所以又追加,這天大家不是點了多多綠就是布丁奶茶,皇后先生的布丁奶茶是加入一整顆的統一布丁唷!

page
emily買的烤肉是在皇后先生對面的『品都美食坊』,味道還不錯,只是怎麼烤肉看起來好白,上頭感覺沒有塗什麼醬耶?不知是不是老闆忘了塗?可能是大家都餓了,明明買了一堆,但沒二下就吃完了,於是emily又去買了第二攤:P

page-1
這次emily可是發狠了,狂點了一堆,我覺得這家的烤臭豆腐、甜不辣、茄子都滿好吃的。。。

這天,謝謝emily夫婦的招待,大家玩的非常盡興,從中午一直到晚上十點才離開,而且nelson還一副不想回家的樣子,想繼續留下來聊天:P

預告:下次聚會是在betty家唷,時間可能是十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