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本來今年的父親節我想去嘟嘟美食館外帶菜回家吃,但我哥一副沒興趣的樣子,而且我爸覺得在外頭吃很貴,於是決定自己煮。噗~因為我不會煮,本想用錢解決,在外頭吃就好,但我爸要自己煮,我也沒辦法呀(攤手)

IMG_3020
炸蚵仔酥
蚵仔酥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外皮冷了就會少了點酥脆感。最近有人給了我們絲瓜,裹了點粉去炸,很好吃耶,這樣絲瓜吃起來超有水份而且超甜的!

IMG_3023
雞捲
這個雞捲是我爸自己做的,這次故意做成小條的,不用切,吃的時侯直接拿一條去吃就行

做法可參:【料理簡單做】肉捲

IMG_3022
香腸
我問說,為什麼香腸不要切?我媽說整條吃的口感比較好!這天的香腸是巿場買的,甜味沒那麼重,二相比較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油庫口的香腸或是三峽九鬮的香腸,帶有點甜味的^^

IMG_3019
蝦子
這道炒蝦子好好吃唷,蝦肉新鮮彈牙,而且炒的很有味道,若來瓶冰啤酒應該很過癮!

IMG_3028
小章魚
像這種小章魚就是要沾點芥末醬油,享受直衝腦門那嗆的感覺,真是爽快呀~

IMG_3026
涼筍
你沒看錯,這天的竹筍沒有在上頭擠上美奶滋,因為單吃竹筍就超甜的,冰涼的吃,真的很清爽

IMG_3029
秋葵
我也很喜歡吃秋葵,秋葵那特殊的黏液,可以保護腸胃道,是個好東西來的

IMG_3030
冬瓜湯
因為蚵仔酥及香腸都屬於油炸類,怕吃多會有油膩感,所以煮了清爽的冬瓜湯來中和一下,這個冬瓜可是我阿姨自己種的唷,吃起來感覺更天然健康呢!


我家也有大廚師上菜,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