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0
晚餐桌上出現了這麼一道三杯透抽!其實,最近家裡還滿常出現透抽的料理,前幾天吃了現燙透抽,透抽很新鮮,肉質緊實有彈性,真的很好吃!

IMG_3172
這道是由我媽掌廚的,但她居然忘了收汁,所以賣相不像三杯XD。本來以為我媽加了竹筍跟透抽一起炒,後來才發現是杏鮑菇,原來杏鮑菇用來炒三杯也很好吃說~

IMG_3173
我家的冰箱裡頭最近出現幾條這樣的東西,你們猜猜看這是什麼?

猜出來了嗎?其實這是透抽冰棒XD。透抽是我哥去釣的,之前他是把牠直接放在釣魚用的冰箱裡頭,結果透抽噴出來的墨汁,把整個冰箱弄的黑黑的,後來不知是誰想出利用這種長型的袋子,把透抽一尾一尾裝在裡頭,要吃的時侯再拿一管出來解凍就好。

其實,我哥之前釣過很多東西,如龍蝦、白帶魚、石斑魚,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魚,一開始我哥會叫我拍照寫文,我都跟他說好,但照片拍了,文章卻一篇也沒有寫過XD,後來我哥大概是放棄了。。。就沒再叫我拍照:P

IMG_3178

IMG_3179
呵,從外觀明顯可以看到透抽的眼睛,應該不會有人這麼兩光,把它誤當冰棒吃下肚吧?據我哥說,他釣回來當天,直接把整條透抽丟下去煮,煮熟後就一人一條的喀起來,連切都沒切,哇~~也太豪邁了點吧!


想看釣透抽的實況嗎?→點我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