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7
IMG_1671
前幾天晚上,Joy打了電話給我,說是嘉揚晚點要拿他舅舅做的木瓜粿給我,我還再三跟Joy確認,木瓜???我只有吃過蘿蔔糕及芋頭糕,我可沒聽過什麼木瓜粿耶,事實證明,我沒聽錯,就是木瓜,而且沒多久我就從嘉揚手上接過這麼一大塊的木瓜粿了

IMG_1674
嘉揚說,除了香菇及蝦米不是他舅舅產的外,其他像是米、豬肉及木瓜都是他舅舅家自己種或是養的

IMG_1675
木瓜粿用的木瓜是介於青木瓜及成熟木瓜之間,所以木瓜有成熟木瓜的成色,但又不會像成熟木瓜這麼軟爛,而我家也很有行動力,在收到的當晚,就立刻切來煎了^^,明顯可以看得出來用料很大器,裡頭滿滿都是料呀


IMG_1677

下鍋煎囉~

IMG_1679
第一次吃到這個木瓜粿,其實還滿好吃的,吃起來跟蘿蔔糕沒有什麼二樣,只是木瓜粿多了點甜味及木瓜的香氣

IMG_1680
表面煎的焦香的木瓜粿,再沾上黑豆桑的醬油,真是好吃^^


延伸閱讀~
【摘橘樂】新竹寶山 嘉揚舅舅家的果園~美人柑超好吃
【分享】黑豆桑天然手工醬料~無毒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