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28
從車埕離開後,差不多到晚餐時間了,於是曉吟帶我們來到禪與松用餐~



149804
(此張照片由frank提供)
其實原先行程是排定入宿禪與松,但後來曉吟在行程上有做了些調整,所以改成到禪與松用晚餐。可惜我們到的時侯天色已暗,就無法拍拍禪與松的景觀跟大家分享

IMG_5516
黃金泡菜
我好喜歡吃這個黃金泡菜唷,微辣的口感,真的很涮嘴,我們有特別問了一下,那黃黃的,是加了胡蘿蔔去調和而成的

IMG_5518
梅干扣肉
這道真的很下飯,我不敢吃肥肉,但我挑了塊瘦肉,肉很入味而且口感不乾柴,還不錯

IMG_5520
橙汁排骨
加了橙汁的排骨,吃起來帶有點酸甜味,還滿爽口的

IMG_5524
冬香尼羅紅魚
我記得服務人員說這道是冬香尼龍紅魚,但我去google卻找不到這個魚?有沒有人知道這到底是什麼魚呀(哈,原來是我記錯了,人家是尼羅紅魚啦XD)

這魚肉還滿細緻的,配點上頭的冬瓜一起吃,還滿好吃的耶,重點是那個冬瓜甘甜而不死鹹唷!

IMG_5522
炒高麗菜

IMG_5527
紫蘇蝦餅
這個紫蘇蝦餅熱熱的吃,真的很好吃耶,外頭酥脆,裡頭口感Q彈,一旁附有甜甜的沾醬,但我覺得不用沾就很好吃了,口感跟我之前在
大菊吃到的炸紫酥差不多,一樣好吃!

IMG_5526
拔絲地瓜
地瓜冷掉後,有點難分離,雙手都用上還不太好把地瓜弄開,差點連腳都要用上了XD

IMG_5528
蓮花養生湯
哇~在湯上頭飄著一朵蓮花,也太美了吧!

IMG_5530
這湯裡頭加了山藥及雞肉去煮,感覺得出來這隻雞生前的運動量應該很足夠唷,因為肉質有點偏硬,而湯頭真的是走養生路線,一整個很清淡^^

IMG_5532
山蕉
哈~我第一次看到飯後水果是上一整盤香蕉耶:P

在我們一走進餐廳時,我就發現有一個桌上放滿了香蕉,一旁還放了磅秤(我居然忘了拍XD)應該是有在賣吧!看到這麼多香蕉,讓我想起集集的炸香蕉皮,於是我問大家有沒有人吃過炸香蕉皮?因為我很好奇它的口感,沒想到大個居然說frank吃過香蕉皮,原來是因為frank有段時間很憂鬱,有一次跟朋友在店裡喝飲料,大家點了香蕉牛奶,沒想到frank意外的請人特調一杯香蕉皮牛奶,人家都說香蕉可以抗憂鬱,這下連香蕉皮都吃了,效果應該更強大吧?!於是我問了frank,喝了香蕉皮牛奶心情真的有變好嗎?他的答案是肯定的,哈。。。其實研究指出,吃香蕉就有用了,不用到吃香蕉皮啦:P

延伸閱讀~
【隨筆】香蕉



禪與松休閒會館
049-2871277
南投縣水里鄉頂崁村頂崁巷45-7號
http://www.zenandpine.com.tw/


水里火車站→藝之森午餐車埕木業館車埕老街禪與松晚餐→宿峰林山莊→在地早餐→甘喜農場→上安香菇農場→水里蛇窯→梅子博物館→新峰食品(水美梅)→董家三兄弟肉圓→集集炸香蕉皮→歸賦

【水里。食】悠遊水里山城~(1)藝之森-梅子入菜有特色
【水里。玩】悠遊水里山城~(2)車埕木業館-盧意是男不是女
【水里。玩】悠遊水里山城~(3)車埕老街-放鬆身心好所在
【水里。食】悠遊水里山城~(4)禪與松-香蕉之皮抗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