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柯羅莎颱風真的很不夠意思
選在假日來就算了
有一度風雨超強
害我的房間傳出災情~~~

因為強大的風,夾帶著豪雨
使得雨水被風亂吹....
就這樣往我冷氣孔吹
因為冷氣孔大,冷氣小,所以有用板子隔住
沒想到,就在那小小的縫隙中,有大量的雨水滲進來了
拿了大量的毛巾塞住,沒幾分鐘,全溼了
趕緊又換上乾的毛巾,就這樣,下午風雨正大時
我無法休息,就這樣一直重覆換毛巾的動作

這次的颱風還有一個很可惡的地方....
居然造成停電
從早上11點左右就開始停了
打電話去台電,永遠是打不進去的狀態
這樣的颱風天,真的是很無聊耶....


到了5點多,電都還沒來
為了怕一整晚還是在停電,於是我爸媽決定先煮晚餐
免得太晚,一點光線都沒有,很難煮....

嘿嘿....餐桌上放著照明的蠟燭
我笑說~~哇!!好有氣氛唷,還吃燭光晚餐尼
就這樣,我們一家五口,圍著蠟燭吃著晚餐

看看我們颱風天吃什麼吧!!
不知道大家在這個颱風天裡,都吃些什麼勒?
泡麵?罐頭?
上來分享一下吧~~


炒小白菜
這個小白菜是鄰居自己種的,並且送了我們一袋
因為是自己種的,感覺很健康,沒有農藥呢!!

很好笑唷,我在拍這張照片時
打了閃光(沒辦法,不打閃光,根本拍不到東西呀~~)
一閃....我爸突然說了一聲
電來了嗎?
哈~~並沒有啦...想太多 XD


油飯
油飯好像本來就是這週的既定菜色
並不是因為颱風才準備的
好像是前幾天,我媽看到電視在教做油飯
就想到,好像很久沒吃了,所以才煮的

只是,這天因為光線不足,米在蒸的時侯,稍稍不夠火侯
米飯硬了點...還好我們都還有牙齒,就多咬幾下囉~~


貢丸湯
燒ㄟ喔~~光是看到上頭都是熱氣,就知超燙的
這樣沒有電的夜裡,不知煮什麼湯
貢丸湯可是超方便,又好吃的選擇

吃完了飯,特別是喝了熱湯
整個熱到不行,因為停電,又無法開電風扇
眼看風雨較小了,就開了一點窗戶
喔耶~~好很多,風吹進來,整個涼快多了
但,沒有電的情形還是在持續
突然,我爸突然叫了一聲,電來了~~~
大家東看,西看....有嗎?
原來是我爸剛好在熱水瓶的旁邊,熱水瓶的燈突然亮了
於是大家開燈的開燈,開電扇的開電扇,開電視的開電視
耶耶耶....電終於來了
只是,第四台壞掉,電視不能看 XD
還好,電來後一個小時,電視可以看了....

這次的颱風真的很強耶
看著電視的報導,很多東西都被吹倒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平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