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一個星期
昨天,要不是為了給piano送梅子,肯定又是蹺課了

我昨天,依舊是坐在最前面...陳老師的旁邊
才一坐下來,我就看到陳老師向我使眼色
想說...有什麼大事嗎?
原來唷~~昨天下午起,老闆就出現在桃園教室了
晚上,我們到的時侯,沒有看到老闆...是因為老闆吃飯去了
自從知道老闆在這個消息....大家都"ㄔㄨㄚ"勒等

果然....在做完暖身操後,老闆出現了
一聽到她的聲音...大家神經都繃緊了
她來到我們教室裡,還說...她剛剛去吃火鍋,現在來盯我們~~幫助一下消化

第一個動作,交叉拍打四個八拍...OK~~過關
第二個動作,忘了叫什麼名...就先右腳往上抬,剪刀手勾腳姆指,向右放平,頭朝反方向看;接著,換左手勾右姆指,向左放平,頭朝反方向看,然後換左腳再來一次...
這個動作,我就被盯了,因為換左腳時,手勾不到哩...老闆突然出現在我旁邊,還說,你在忙什麼
我說,我勾不到...老闆說,勾不到,準許你用毛巾(呼~~感恩尼)
下個動作,手勾抬臀...老闆又出現在我身邊,還壓著我的大腿說....屁股用力,大腿用力,再往上抬...此時,大腿已酸到不行了
手勾抬臀後,緊接著來個...抬臀左右扭腰...什麼怪動作呀?!
這個動作做下來....大腿更是"皮皮挫"
拱門....這個動作,平時老師都是說,無法直接起來,就下顎先往上提,再頭頂地
但,老闆覺得我們這樣不行,硬要叫大家試試直接來
有位同學很可憐,在老闆的要求下示範,沒做好,老闆的腳頂了一下,她整個人翻了過去...嚇死我了啦~~
這還不打緊...接著5個彈簧...彈簧對我來說,沒什麼殺傷力
重點是,只做5個彈簧,我就知道死定了...
因為馬上接著要做V字型變化式....這是我的罩門之一
因為我無法把身體成V字型,了不起就是一個微笑標誌吧
這天,居然還做5下...我都要昏了啦>"<
終於有個項目,我做得還不錯的...就是海狗式
看著piano被老闆調姿勢,調到唉唉叫....
我沒三二下,就把動作做出來了....輕鬆,輕鬆~~

呼~~來到了駱駝了...也代表快要收工了
駱駝也是累,因為...在惠蓉的指導下,我在練讓整個弧度更漂亮
所以,要用力的力氣,更是大呢...大腿又是一陣無力
起來後的平衡式...在老闆注目下
大家不敢把腳放下來,只見到一堆人就這樣單腳跳呀跳的...
姿勢真的超醜....

弓式...肩立踩腳踏車+黎鋤...輪式....
呼~~終於收工了

上完課大家只有一個感想~~~累呀.....

cindy碎碎唸~~
昨天的這堂課,真是超值呀...因為原本一個半小時的課,我們居然上到快二個小時呢
而超值=操死....
上完,這麼一堂課的後疑症是什麼勒?
就是大腿酸痛無比...下樓梯都會痛呢
不過,雖然是累...也算是有收穫吧
套句美惠的名言...不要對自己太好,才會有所成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