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23
不知你們會不會這樣?有時侯就會突然好想吃紅豆餅這樣的小點心^^,我對紅豆餅最早的記憶,應該是大溪崎頂黃昏巿場裡頭的一個小發財車攤位,而且那是我國小同學家裡賣的,小時侯紅豆餅很便宜,曾幾何時,現在一個紅豆餅要12元了XD

這天和朋友約在台北轉運站附近的麥當勞,就在麥當勞的對面有一家万丹紅豆餅,看到的時侯就超想吃的,於是前去看看。。。

IMG_9624
口味上有紅豆、奶油、芋頭、花生、芝麻、起司及菜脯,這裡很特別的是還有紅豆及奶油混合的雙餡,一個都是12元

IMG_9625
現在真的是越來越先進了,紅豆餅餅皮現在已經有工具使用,感覺輕鬆許多

IMG_9628
這裡的料給的還算OK,我很怕吃到扁扁的紅豆餅,那表示裡頭的料超少,而且餅皮也不夠厚實

IMG_9629
唉。。。明明只是想要買一個嚐嚐,但心裡就覺得買一個好像太寒酸,於是當老闆問我要幾個時,還是忍不住說了~~2個XD,結果吃完一個就吃不下了。。。

IMG_9631
紅豆餅熱熱的吃真好吃,因為可以吃到外皮酥脆的口感

IMG_9632
我點的是紅豆跟奶油混合的雙餡,我覺得這個設計很不錯,因為我可能想吃紅豆跟奶油,但我又無法一次吃下二個,那雙餡剛好就可以一次滿足我的需求:P

這家万丹紅豆餅算是有中上水準,不論是餅皮及裡頭的餡料都很不錯!!



延伸閱讀~
【點心】中和民安街 万丹紅豆餅
【甜點】公館 車輪餅
【甜點】台中 民生北路紅豆餅
【夜巿】景美夜巿 紅豆餅+雙管四神湯+景美碳烤+金桔檸檬+上海生煎包+炸蛋蔥餅+微笑碳烤
【食記】台北 行天宮拜拜+晴光巿場(晴光紅豆餅+一品香滷味+普魯士德國豬腳+鄉土原味美食)




万丹紅豆餅
李芳馨
0937-836897
台北巿大同區承德路一段23號 



歡迎加入~~從"心"出發粉絲團

 

 

從"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