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在看文章的同時,別忘了給我一個推.gif (點擊圖中的推,即可,每天都可以點唷!)

DSC02216
泡麵,在你的生活中,扮演什麼角色?

我想,對於一個人在外生活的人來說,泡麵應該是你的好朋友吧!還記得之前在台北唸書的二年,懶得出去用餐時,泡麵就是我的糧食,便宜又快速就可以解決一餐了!畢業後,回到家中,三餐都有爸媽張羅,吃到泡麵的機會變少了,有時中午看到同事在吃泡麵,一聞到泡麵那個香氣,就會有想吃的衝動呀(沒辦法,誰叫泡麵這麼香~)


才在電視上看到味丹濃拉麵的重擊你的味蕾廣告,回到電腦前,就發現信箱中捎來味丹濃拉麵新口味-鮮味蚌麵的試吃邀約!考慮不到三秒,我立刻答應了,一來是因為我愛嚐鮮,再來是因為我家有一個愛吃泡麵的弟弟XD

DSC02218
我覺得泡麵之所以會誘人,除了泡麵的香氣外,包裝上頭的照片也是工夫,總是拍的讓人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P

DSC02221
看了家中幾款的泡麵,熱量從四百二十幾到四百六十幾不等,但沒想到味丹濃拉麵-鮮味蚌麵居然只有402大卡!!

DSC02223
裡頭的調味包只有一包耶,不像之前的泡麵,都還有一包油包,那個油包常給我很大的困擾,雖然有缺口可以撕開,但有時會有點油油的,怎麼撕就是撕不開,沒這麼餓的時侯,還會找出剪刀來剪,若遇上肚子餓,又撕不開時,只好牙齒湊上去了,只是千萬小心呀,可別一不小心咬太大洞,弄的滿嘴都是油唷:P。現在改良為一包調味包的設計,看來是技術又再度進化了~~

DSC02224
麵的份量給的很實在唷!

DSC02225
打開調味包,明顯可以看出裡頭有乾燥的魚板及乾燥的蔬菜等

DSC02254
泡麵,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撕開調味包,沖上滾水,靜置幾分鐘,就可以食用了。。。

DSC02255
我本身很喜歡胡椒味,而這款鮮味蚌麵的胡椒味很香,從打開調味包一直到沖泡,那個味道一直向我襲擊而來,彷彿在呼喊著。。。吃我!吃我!

DSC02257
湯頭,可以說是泡麵的靈魂呀~

鮮味蚌麵的湯頭,清爽中又帶有濃郁的鮮味,而且又有陣陣的胡椒香,真的不錯!

DSC02256
有人喜歡吃麵條爛一點,那就多泡一下下囉,但我個人是偏好硬一點的口感啦!

麵條好像比我前吃的泡麵來得粗一點,吃起來也更為有口感呢!

DSC02220
DSC02261
還原現場~~~

看著包裝上頭的鮮味蚌麵,還有蛤蜊及九層塔相伴,於是我也來還原一下現場。嘿嘿。。。但,我硬是要多一顆蛋啦:P

其實,跟沖泡式的泡麵相比,我更愛把泡麵拿來用煮的,因為煮過的麵條會變的更Q,而且用煮的,還可以隨自己喜好,加入一些青菜及蛋什麼的,感覺上更為營養及豐富呢!說起煮菜,我雖不敢大聲說我會煮,但煮泡麵,可是我拿手的唷(咳。。。這樣很得意嗎XD)

DSC02228
DSC02229
即日起到2009/11/30止,只要寄回濃拉麵包裝袋或碗蓋二枚,就有機會參加抽獎!除此之外,也可以揪好友一同上網玩個小遊戲,一樣有機會得到大獎,最大獎項是公主號包船party耶!還等什麼?還不趕緊行動。。。

活動網址:
http://www.vedan.com/vedanparty/


希望大家在看文章的同時,別忘了給我一個推.gif(點擊圖中的推,即可,每天都可以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