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75
今天來介紹一下很常去的景美夜巿,雖然還滿常去的,但每次吃來吃去好像都是那幾攤說,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們去景美夜巿都吃些什麼吧!

IMG_7557
這天之所以會買這個紅豆餅是因為,之前某一天同事外出去銀行,答應大家回來時要幫大家買好吃的紅豆餅,結果他忘了買XD,就因為這個怨念,所以隔幾天到景美夜巿時,看到這個紅豆餅攤,說什麼也要買一個來吃

IMG_7558
我選了一個奶油口味的,老實說,這家的紅豆餅還好耶,皮跟內餡都差了點!

IMG_7561
景美夜巿裡有一攤賣蚵仔麵線、油飯及四神湯的攤位,生意超好的,但我們只有偶爾才會去吃,因為每次都好多人,偏偏我們又不想排隊,所以都是看剛好人沒這麼多的時侯才會去買

IMG_7562
生意真的超好,工作人員的手都沒停過。。。

IMG_7563
四神湯跟腸子是分開的,因為它也有單賣切腸子

IMG_7565
景美碳烤之前還滿常買的,但現在比較少買,一來是因為它有點小貴,二來是我們覺得他的口味好像沒有之前吃的時侯那麼好吃了。。。

IMG_7566
我們常點的有鴨翅、甜不辣、豬血糕及腸子等

IMG_7564
這個金桔檸檬每次只要有去景美夜巿,阿伯有出來賣,我幾乎一定會買,而且都會特別交待要酸一點:)

DSC03560
我們也很愛吃烤玉米,所以這家烤玉米我們也常常買,只是怎麼價格越來越貴,一隻玉米都要近百元XD

IMG_7567
上海生煎包我也很愛買,只是每次都要等很久

IMG_7568
這天我們明明就買了很多東西,但我就覺得來到景美夜巿沒買個生煎包,就混身不對勁,所以硬是跑去排隊,排這麼久只買一顆水煎包又覺得很了,於是買了二顆,結果後來因為東西太多,吃到快吐了,所以我就交待,下次再去景美,若我又說要去買生煎包,千萬要拉住我,不要讓我去買唷XD

IMG_7570
這個炸蛋蔥餅是近幾次去景美夜巿會買的東西,口味還滿多種的,可以選擇加蛋、豬排、火腿及起司等,這個炸蛋蔥餅的發源地好像是花蓮耶,唉。。。本來打算這週週末要衝花蓮的說,偏偏有颱風來攪局XD

IMG_7569
微笑碳烤很多地方都有,明明已買了景美碳烤,但還是會到微笑碳烤選個烤青菜什麼的。。。

IMG_7572
哈。。。滿滿的一桌,很豐盛吧

IMG_7576
怪了?這個不是叫炸彈蔥餅嗎?怎麼都沒有看到蔥?不過這個炸蛋蔥餅還真好吃,本以為皮會有點硬,沒想到炸蛋蔥餅的皮吃起來很Q耶,讚!

IMG_7575
雙管四神湯真的很優,雙管就是在腸子裡再塞一個腸子,這樣的雙管吃起來更脆口耶,要不是因為每次去都大排長龍,真想每次都買一碗來吃!

說到四神湯,聽說四神湯還可以煮甜的,不知吃起來是什麼滋味?有人家裡是煮甜的嗎?下次可以分我喝一口嗎:P


延伸閱讀~
【夜巿】景美夜巿 上海生煎包
【夜巿】景美夜巿 鄭家碳烤
【夜巿】景美夜巿 章魚小丸子
【食記】景美夜巿 台中cia cia fu甘梅薯條
【飲料】景美夜巿 超好喝檸檬汁
【涼ㄟ】景美夜巿 愛玉冰
【食記】景美夜巿 李家鄉滷味
【食記】景美夜巿 四神湯
【食記】景美夜巿 煎包(非上海生煎包)
【食記】景美夜巿 鄭家碳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