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36
因為看我爸久咳不好,我突然想起多年前,同學阿芝還在台北上班時,曾幫我買過一瓶枇杷膏,印象中有效,而且上網爬文後,發現許多人都大推,這天剛好趁著到台北看醫生,決定去買一瓶回家

因為我是路痴,所以在要出發前,我就先上網印了地圖,只是慶餘堂離捷運站好遠唷,本想要坐公車,但捷運附近好像沒有公車可以搭,最後我決定用走的,其實是想順便運動,及沿路逛逛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p

IMG_8963
原來目前慶餘堂枇杷膏因為產量有限,所以一人只能限購二瓶,還好我這天本來也就打算只買二瓶而已(一瓶是幫同事買的)我才說我要二瓶,店員馬上從櫃子底下拿出一個袋子,裡頭裝了二瓶的枇杷膏(哈,很有效率,都事先打包好了:p)

IMG_8965
慶餘堂枇杷膏 480元/瓶
當我爸一看到這個枇杷膏時,還問我為什麼買個發霉的枇杷膏回家XD
(吼~拜託,這是人家的特色好不好)

IMG_8966
說真的,這個枇杷膏還真的很貴氣耶,一瓶不算大,要價480元呢!

IMG_8968
隨袋有附贈說明

IMG_8967
IMG_8973
這白白粉末狀的東西可不是發霉,它是川貝粉來的!枇杷膏在開瓶後,要先用乾淨的筷子將粉末充分的攪拌均勻,食用時用二湯匙枇杷膏的量沖開水喝,每天三次。

這個真的是純分享,主要還是希望朋友們身體都健健康康的~


慶餘堂參藥號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34號(金山南路與杭州南路之間)
TEL:(02)2321-8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