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8938。
明明上週日才在客滿堂用過餐,這週我又來了。。。

這次會來客滿堂吃飯,是因為我接下副總升官請客的訂位工作!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各公司預算都一直被砍,所以當我問副總,一桌的預算是多少?副總回答我。。。越低越好XD,於是,在考量價位及要讓大家吃到好吃的東西,並且吃飽的原則下,客滿堂就這麼出線了!



cindy碎碎念~~
或許這次選在客滿堂,可能不是如大家的意,但這真的有難處呀,有人會覺得門面不夠氣派,又或者你已吃過很多次
(再多次,會有我吃的還多次嗎:P),可是我真的己盡力再跟老闆要求菜色了,說到這個,我不得不強調一下,我沒有非選客滿堂不可,每次幫大家訂位喬菜色,完全是幫忙,我並沒有從中收取任何的費用!

你拍攝的 DSC08941。
客滿堂外表雖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但在店內的經營上,卻是花了極大的功夫在管理,舉凡店內的佈置,到每桌上頭的花及精油蠟燭,在在都顯示出客滿堂的用心~~~

你拍攝的 DSC08944。
我記得之前部門在聚餐,幾乎是滴酒不沾的,不知從什麼時侯起,每之聚餐都會有人贊助酒,這天這個小米酒是Jenny帶來的!不過,因為只有一瓶,顯然有人喝的不盡興(我沒說是小魏)再加上又不能喝啤酒(有痛風)所以這天,他一整個悶呀~

你拍攝的 DSC08946。
1)步步高升(老闆招待)
我常常去客滿堂訂桌,其實老闆只要看到我去,應該會很頭痛吧!因為,我總是會給他出難題!像這次,我跟老闆說,因為這次聚餐,是因為主管升副總,所以請客,想麻煩老闆在第一道菜上桌時,看是用刻花或是什麼方式,營造出步步高升的感覺,雖是無理的要求,但。。。老闆還是答應我了!!

準備上菜前,老闆特地詢問我,副總姓什麼?當這道老闆招待的菜上桌時,服務人員還特地說~祝"某某副總,步步高升":P這點,真的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原先要求的刻花變成多一道菜,這感覺好像比較實際!老闆用蘿蔔糕及年糕來呈現步步高升,真的很不錯耶~~

你拍攝的 DSC08949。
2)彩霞仙境龍蝦盞
沒想到吧,在這等鄉下地方的小餐廳,也會有這種菜色出現吧。。。

這道龍蝦用每人一碟的方式呈現,感覺很精緻~

你拍攝的 DSC08955。
這菜一上桌,感覺有美到,最上頭那片是芋頭呢!底下有龍蝦肉,再底下有洋芋泥混著火腿及玉米粒所調出來的!吃起來還滿清爽的,我看大家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你拍攝的 DSC08958。
3)鮮醬土鵝肉
我在訂位時,還有提出一個要求。。。就是,我不想要每道都是桌菜的大菜,想要配點店內的招牌菜!在我看了菜單後,老闆一共開出五道小招牌菜,我原以為是用拼盤的方式上菜,沒想到老闆答應我,每一道會有一小盤呢

鵝肉,真的可以說是客滿堂的招牌,只是這天,emily及angel都覺得這天的鵝肉,肉質吃起來不夠鮮甜。。。好的,有關這點,我會再反應給老闆知道!對了,跟大家說一下,若你們有去客滿堂用餐,若對當天的餐點有任何口味上不滿意的地方,都歡迎直接跟老闆反應唷,這樣才能給老闆有改進的空間,老闆會虛心接受的)

你拍攝的 DSC08957。
4)蒜溜中卷
外頭炸的酥脆的中卷,配合底下微酸的醬汁,很ㄙㄨㄚˋ嘴,三兩下就掃盤了!

你拍攝的 DSC08959。
5)檸檬椒麻雞
上次也吃了這道,那時,大家的反應是不夠辣,我也跟老闆建議了,所以今天這道檸檬椒麻雞吃起來有比那天來得辣唷!

你拍攝的 DSC08961。
6)什錦生魚片
這天的牛魚片都還不錯,因為沒有我怕的鮭魚:P

你拍攝的 DSC08963。
7)涼拌魚皮
這道涼拌魚皮,真的也可以說是招牌了,大家都說好吃,那天,盤底還剩一點,我就看到betty一個人默默在清盤:)

你拍攝的 DSC08965。
8)極品精燉佛跳牆
這道佛跳牆是我這次唯一指名的一道菜,在訂位時,我跟老闆說了預算及吃飽的訴求後,另外指名了佛跳牆,剩下的,就全交給老闆去決定了!!

會選佛跳牆是我突然好想吃唷,而且我愛佛跳牆裡頭的芋頭及栗子,不過我不愛裡頭的豬腳就是了(不知,可不可以要求不要加豬腳呢?)。這天的佛跳牆表現的可圈可點,整個味道很好,我本以為會有剩,可以讓大家打包,沒想到。。。吃光光XD

你拍攝的 DSC08968。
9)起士扇貝燒鰻卷
我們這天有22個人,開二桌,一桌剛好是11個人,所以老闆都會先確認人數,不然會有人沒吃到,因為躲起來哭吧:P

你拍攝的 DSC08971。
從沒想過,海苔、油飯及饅魚可以這樣搭配!油飯用海苔包裹後去油炸,然後切成小塊,上頭再加上饅魚,這個發想不錯,可惜油飯有點過軟了點!

你拍攝的 DSC08972。
這個扇貝,上頭加了炒過的洋蔥及火腿絲,再加上起士去焗烤,風味還不錯,不知是不是份量較多的問題,我們吃的時侯,有點冷掉,若吃的時侯,會有燙口的感覺,我想會更讚吧!

你拍攝的 DSC08976。
10)椒塩豬棒腿
這道本來是不在菜單之列,老闆開出的菜單上頭,原先是紅麴燴子排之類的菜,但有同事不喜歡紅麴,再加上,我之前吃過豬棒腿覺得不錯,所以我就自己把菜單改了:P

你拍攝的 DSC08977。
豬棒腿經過排列,我突然覺得好想要升營火唷:P

你拍攝的 DSC08980。
這個豬棒腿是現炸的,因為好燙唷!大家一起高舉豬棒腿來慶祝吧~~我說maggie呀...你一整個很不受控制耶,就只有你是糊的XD)

你拍攝的 DSC08978-1。
記得第一次吃到這個豬棒腿時,我們全家還在猜這到底是什麼肉?我哥連火雞肉都猜了。。。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肉的質地也很好,不知其他人覺得勒?

你拍攝的 DSC08981。
看到這個陣仗,就知道雨花蝦要上場了,這天因為用餐客人不少,所以,老闆自己一個人在角落默默的準備這道菜,只見酒一倒下去後,白煙四起,酒味也跟著飄散!剛好隔壁桌有客人要點菜,一看到這個,也想來一份,但。。。這要預訂才有的啦!!

你拍攝的 DSC08985。
11)雨花飄香活跳蝦
這蝦真的是太好吃了,完全不用沾任何佐料,就很好吃,而且可以吃出蝦子的鮮甜味,我們這桌一下下就清盤了,還覬覦到隔壁桌去:P

你拍攝的 DSC08986-1。
12)冠味鳳瓜盅
其實,我不喜歡在吃桌菜時,上一道雞湯,因為一整隻雞,光看就飽了,根本都不想吃,而且要分食也是一件困難的事,所以,老闆在開菜單時,我要求不要雞湯,其他都可以!

沒想到,老闆開了一道用大雞腳去燉出來的湯,裡頭還加了雞佛、紅棗、香菇、鮑魚角、荸薺、山藥等去燉煮。蓋子一打開,湯還直冒泡呢!蓋子一打開,很多人一看到雞佛,就笑了。。。我原先不知他們在笑什麼?原來是想起一則笑話呀!想聽嗎???

警語:此笑話帶有顏色,未成年者,請自動跳開!

前幾天跟同學在聊天,聊到跟歷任女友分手的原因,其中一個同學說了這個慘不忍睹的遭遇

在他大三的時候交了一個學妹,兩個人一個帥一個美,簡直是學校裡最強的一道閃光,經過了約半年的交往後,男同學想說也該去見見女方的父母了,就在一次巧妙的安排下,到了女方的家裡去作客,女方是鄉下人,對待客人非常熱情,當晚他媽展現他的拿手廚藝,煮了非常豐盛一桌出來,一方面是歡迎客人,一方面是讓出門在外念書的女兒補補身體,滿滿的一桌親友,好不熱鬧,整個飯局在酒精加上我同學豐富的幽默感下,可說是非常成功,大概吃到快尾聲的時候,媽媽突然又端出一道菜來,說這是他畢生的拿手絕活,麻油炒雙腰

暫停...

名詞解釋:雙腰就是腰子加雞腰,白話就是豬的腎臟+雞的睪丸

繼續....

我同學當然要給這未來岳母捧個場,在嚐過這道菜後我同學開始大讚未來岳母的好手藝,並且順勢體貼的夾了一顆雞睪丸給他女朋友,女朋友馬上回絕,說他不敢吃這種東西,我同學加他母親及眾親友不斷努力勸說,解釋這營養價值有多高,但他女友依然不為所動,不願意入口,最後在大家都放棄的情況下,我同學說了一句話...成了他們分手的原因

 

 

 

「奇怪~生的你就敢吃,熟的反而不敢」
這趟旅程結束後,這段感情也跟著結束了!!

你拍攝的 DSC08991。
今天這道湯,我只能給它一個字。。。讚!!湯頭整個煮到很濃郁,而且雞腳煮到只要用舌頭輕輕一頂,就骨肉分離了,香菇也很厚實,一整個讚呀~而那個雞佛,我覺得是素的(所謂素的,就是不是真的啦,因為真的會有超多血絲,而且,一斤要600元以上吧!)

你拍攝的 DSC08993-1。
13)年年有餘海上鮮
我遠遠看到服務生端來這個超級大盤子,我想這魚會不會太誇張,坐船來的呀??這個盤子有多長?大約有桌上型電腦的鍵盤這麼長(為什麼用這個比喻?因為,我正在打字呀:P)不過,仔細一看,魚在裡頭顯得好渺小唷XD

你拍攝的 DSC08996。
這天用的是白鯧,擠上檸檬汁後,整個好好吃唷,魚肉很結實,鹹淡也剛好,當然。。。這條魚也被KO了!

你拍攝的 DSC08997。
14)XO醬櫻花蝦時蔬
我喜歡吃山蘇,只是從沒吃過山蘇跟XO醬及櫻花蝦一起炒!沒想到這樣的組合也不錯,只不過,angel吃到一口塩沒有散,所以覺得很鹹

你拍攝的 DSC09000。
15)精緻美點映雙輝-紅豆鍋餅
這個紅豆鍋餅送上來時,也有點冷掉了,所以吃起來沒這麼酥脆,可惜了點!

你拍攝的 DSC09002。
15)精緻美點映雙輝-豬肉捲餅
我實在是太飽了,所以這道。。。我放棄了!!

你拍攝的 DSC09003。
16)寶島四季水果盤
水果有刻花的唷:)

你拍攝的 DSC09006。
17)龜苓糕
其實桌菜因為有了甜點及水果,是沒有在送龜苓糕的,但是。。。我跟老闆說我想吃,所以,我們又多了一道龜苓糕了:P

emily不敢吃龜苓糕,因為覺得太苦了,所以把它送給我,沒想到隔壁桌也有人沒吃,又送了一碗給我,於是。。。我吃了三碗龜苓糕~~


cindy碎碎唸~~
希望這天的菜色,大家吃的滿意呀!!




客滿堂鵝肉麵食館
03-3075024
335桃園縣大溪鎮仁善里埔頂路2段157號
http://chef-wu.blogspot.com/



延伸閱讀~
初訪客滿堂
再訪客滿堂
三訪客滿堂
訪客滿堂
五訪客滿堂
六訪客滿堂
七訪客滿堂
八訪客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